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抗击肺炎手抄报文字素材 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手抄报文字

2020-02-13 19:12:57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都少出门,出门记得戴口罩,战胜新型肺炎。整理了关于2020抗击肺炎手抄报,希望你喜欢。

手抄报3

手抄报6

  一种突如其来的病毒将这个鼠年春节变得格外压抑,让我们可能无法像往年一样走亲访友,举杯相祝。但越是这样,越是增加了太多的牵挂和思念,更加珍惜和祝福。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大家一起加油!相信喝不喝酒,都是朋友;聚与不聚,亲情友情爱情只会因牵挂更加令人懂得珍惜。如果你已平安到家,就好好陪陪家人吧;如果你出门在外,好好照顾好自己,为了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没事儿时发个朋友圈吧,过年多发发拜年视频吧。相信风雨终将过去,新的一年,更加坚强,更加珍惜,更加努力,一切都会好起来,我们的明天越来越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