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幽灵人基因被发现 西非人的基因组中有幽灵人痕迹

2020-02-15 11:52: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约一百万年前,一个神秘的古代人类种群生活在西非,科学家们认为,他们的基因仍然存在于当今的人类中。

  根据《科学进展》杂志发表的研究,在尼安德特人从家谱中分裂出来之前,这种“ 古老的幽灵种群 ”似乎已经与现代人类脱节。

幽灵人.png

  来自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说,这种分裂似乎发生在36万到一百万年前之间。遗传学家阿伦·杜尔瓦苏拉(Arun Durvasula)和斯里拉姆·桑卡拉拉曼(Aram Durvasula)和斯里拉姆·桑卡拉拉曼(Sirram Sankararaman)写道,这些古代人类与现代非洲人的祖先一起繁殖,与现代非洲人的祖先一起生有婴儿。

  他们说,来自这个古老种群的DNA占现代西非人遗传谱系的2%至19%。

  建立良好的研究,研究人员说,已经建立了尼安德特人DNA的存在,在现代欧洲的人口,并丹尼索瓦人DNA的海洋群体。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说:“尽管有几项研究揭示了来自深厚宗族对当今非洲人血统的贡献,但对这些贡献的性质仍知之甚少。” 部分原因是非洲的化石记录稀疏,并且难以获得古代DNA。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科学家克服了这些挑战,使用现代DNA上的计算机建模技术找到了人参部落的“幽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