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一堂好课观后感500字 央视一堂好课观后感心得体会

2020-02-17 11:03:30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一堂好课观后感500字怎么写?从2019年11月17日起,《一堂好课》每周日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这是一个青年人文化沉浸式类节目,共12期。关于一堂好课的感后感怎么写呢

好课2

  2020一堂好课观后感500字 今天我观看了央视综艺频道和喜马拉雅联合出品的《一堂好课》,授课的老师是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

  金教授的讲述很精彩,其中有个环节令我印象深刻难忘!那是授课的互动环节,一位军官叔叔介绍他以前是一位边防兵,他的部队在沙漠里一个哨所,条件十分艰苦。他的老班长已服役十年,原本有一个机会可以调回内陆的部队,可老班长却放弃。老班长是这样回答的,虽然内陆条件很好,但他更想守护在祖国的边疆,如果把这个任务交给别人,他不放心……那一刻这位军官叔叔明白了这个岗位的意义和责任!也敬畏老班长的报效祖国的决心。

  我听到这里心里感动极了,敬畏老班长、敬畏解放军叔叔,我们的祖国正是有这么多勇于担当的爱国之士默默奉献,才有了如今的安定、平安。

  我爱祖国!作为一名小学生,我目前能做的、必须做的就是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长大后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知识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