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江苏开学时间 2020年江苏开学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

2020-02-21 11:47:4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一张名为“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开学工作安排情况汇报”的截图,在江苏省家长群中疯传。教育厅相关人士表示:江苏还未确定具体开学时间,主要还是看疫情发展情况,最近会公布,但3月9日之前肯定不会开学。

��Ϣ2.jpeg

  昨天下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对学校开学复课做出以下回应:

  错峰组织学校开学复课。结合疫情发展态势及各地疫情风险等级,由省级层面统一安排,合理确定各类学校学生的返校时间,并按照错峰、错区域、错层次的要求周密组织实施。开学前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输入扩散。

  教育权威人士还借此机会提醒各位家长:非常时期,不信谣不传谣,一切等官方宣布,主管部门也会留有充分时间给学校、家庭做好开学准备。

  也就是说具体开学时间还未确定,但会提前通知学校和家长做好准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