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两世欢风眠晚陷害景辞是怎么回事?阿晚的身份是什么?

2020-02-24 20:21: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古装悬疑探案剧《两世欢》正在热播,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该剧改编自寂月皎皎的同名小说,于朦胧饰演剧中男主景辞。景辞的身世在剧中的身份比较复杂,他不是赵王的亲生儿子,他在王府里地位没那么高。后来景辞遇险,选择以梁国端侯的身份重新回归。在近日的剧情中风眠晚陷害景辞是为什么?阿晚的身份是什么?

  在更新的剧情当中,很多人都以为是风眠晚陷害的景辞,导致的景辞脚筋被挑断,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在原著小说当中,景辞的脚筋是被三皇子给挑断的,是因为三皇子觉得景辞帮助了二皇子,怀恨在心,才出此奸计。所以说风眠晚是被冤枉的。

  其实在剧中,景辞为了大义送青梅竹马的原清离去和亲是被掉了包的,其实当时在里面坐的人并不是原清离,而是风眠晚。并且在这个过程当中,景辞也在途中遭遇了陷害,还好得到了梁王的相救才脱险,可是最后风眠晚失踪了,其实失踪的是原清离,两人掉包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