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詹姆斯曾救过安东尼 詹姆斯救安东尼是怎么回事

2020-03-28 13:39:44来源:四海网综合

詹姆斯曾救过安东尼 詹姆斯救安东尼是怎么回事

  今天安东尼与韦德在直播中回忆起他们与詹姆斯前些年在前往巴哈马群岛乘坐快艇出海游玩的事情。安东尼在航程中途跳入海中,想要更好地观赏岛景。随后,强大的洋流让他困在了海洋中间,远离他们所乘的船。

  正当安东尼以为自己要溺水之时,他表示詹姆斯跳入海中,用一只胳膊救起了他。“勒布朗跳下船的样子就像是MacGyver(百战天龙)。勒布朗,为此我谢谢你。你那天你救了我一命。”安东尼说道。

  据韦德夫人尤尼恩在2017年的采访描述,他们一行人下海游泳后回到船上,詹姆斯最先发现少了一人,随后舍身跳海将那名朋友救回。如今,随着安东尼本人的爆料,詹姆斯所救之人的身份也随之揭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詹姆斯 安东尼 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