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各地开学时间汇总 全国31省区市开学时间明确公布的有哪些

2020-04-10 10:11:2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海、河北、广东公布了开学返校时间的通知。截至目前,除北京、湖北,29省区市均已明确了开学返校时间。

  上海:高三年级、初三年级于4月27日返校开学

  今天,上海市教委新闻办宣布,结合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并报教育部备案,上海市高三年级、初三年级于4月27日返校开学,各级各类学校在5月6日前做好其他学段和年级分批返校开学的准备。

  同时,2020年上海市部分教育考试做出调整,其中普通高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时间为5月10日;部分普通高校招收“专升本”考试时间为5月23日;普通高校面向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招生考试时间为5月30日-31日;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时间为6月6日-7日;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考试时间为6月27日-28日;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时间为7月11日-13日。

  河北:高三4月23日、初三5月7日开学

  同日,河北省教育厅也发布公告称,全省普通高中毕业年级学生4月23日统一开学;初中毕业年级学生和中职学校毕业年级报名参加高考学生5月7日开学。

  广东:高三、初三4月27日返校

  一、基础教育阶段学生返校安排

  4月27日,全省高三、初三年级学生返校。

  5月11日后,各地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分期、分批、错峰安排中小学其他年级学生返校。

  幼儿园幼儿、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返园(校)时间另行研究确定。

  幼儿园幼儿返园前,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教学活动。

  二、大专院校、技工院校、中职学校学生返校安排

  5月11日后,具备条件的大专院校可安排毕业班学生返校。

  5月18日后,大专院校其他年级、技工院校、中职学校可根据生源特点、疫情防控情况、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

  三、教职员工返校安排

  符合返校条件的学校,可在学生返校前一周安排教职员工返校返岗,提前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准备工作。

  31省区市,还有这两地未公布开学时间

  至此,31省区市中,北京、湖北还未公布开学返校时间。北京、湖北两地高考时间也尚未确定。

  各地开学时间汇总↓

У԰.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时间

各地开学时间汇总 全国31省区市开学时间明确公布的有哪些

各地开学时间汇总
上海、河北、广东公布了开学返校时间的通知。截至目前,除北京、湖北,29省区市均已明确了开学返校时间。上海:高三年级、初三年…
标签:时间
2020-04-10

奥运男篮落选赛时间公布 男篮奥运落选赛延期一年

奥运男篮落选赛时间公布
当地时间9日,国际篮联官网发布消息,公布了疫情条件下新的赛事日程,其中,中国男篮将参加的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将推迟至2021年…
2020-04-10

NBA全额发放四月上半月工资 但不代表往后仍会照常发薪

NBA全额发放四月上半月工资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官网报道,NBA已向联盟各队发出备忘录,各队在下一个发薪日即当地时间4月15日将向球员发放上半月的全额薪水…
标签:四月
2020-04-10

多国宣布在也门停火 避免新冠肺炎疫情侵袭也门

多国宣布在也门停火
多国联军宣布在也门单方面停火联合国表示欢迎。为支持联合国和平进程,避免新冠肺炎疫情侵袭也门,沙特阿拉伯主导的多国联军8日宣…
标签:也门
2020-04-10

南宁地铁现不良广告 目前已将广告进行撤除

南宁地铁现不良广告
南宁地铁现不良广告目前已将广告进行撤除4月8日晚,有网友发布微博称,南宁地铁站出口出现涉及未成年人不良广告,该信息迅速引发…
标签:地铁
2020-04-10

长征三号火箭发射失利 故障排查已全面展开

长征三号火箭发射失利
新华社西昌4月9日电4月9日19时46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发射印度尼西亚PALAPA-N1卫星,火箭一、二级飞行…
标签:长征三号
2020-04-10

山东多地降雪 气温会呈阶梯式下降

山东多地降雪
从(4月9日)凌晨开始,山东北部多个地方出现了降水过程,部分地区还会有霜冻,气温也会呈阶梯式下降。一早,位于山东北部的德州、…
标签:气温
2020-04-10

中兴通讯回应鲍毓明相关新闻 具体是怎么说的

中兴通讯回应鲍毓明相关新闻
【中兴通讯回应鲍毓明相关新闻:已收到其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申请】中兴通讯发布声明称,在获悉相关媒体报道后,高度重视,公…
标签:鲍毓明
2020-04-10

囚犯在纽约无人岛埋葬尸体 尚未确认尸体是否来自新冠肺炎死者

囚犯在纽约无人岛埋葬尸体
据美媒报道,一段来自“哈特岛项目”(HartIslandProject)的无人机视频显示,4月2日,在新冠疫情期间,囚犯们在集体掩埋尸体。“哈…
标签:死者
2020-04-10

跨省跨境旅游暂不恢复 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和集体活动

跨省跨境旅游暂不恢复
日前,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其中要求全国性文体…
标签:集体
2020-04-10

巴萨董事会6人集体辞职 巴萨高层动荡的原因是什么

巴萨董事会6人集体辞职
巴萨俱乐部6名董事会成员集体提交了辞呈。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主席巴托梅乌将对董事会进行重组。巴萨辞职的6位董事会成员为Emil…
标签:巴萨
2020-04-10

俄疑似患者疯狂逃跑 3名医生猛追将其抓到并送入医院

俄疑似患者疯狂逃跑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俄罗斯Life新闻网8日发布的一段视频,一名疑似感染新冠肺炎的男子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疯狂逃跑,3名“全副武装…
标签:医院
2020-04-10

欧洲仍是新冠大流行中心 估计新冠肺炎致死率是流感10倍

欧洲仍是新冠大流行中心
世界卫生组织欧洲区域办事处主任克卢格8日表示:虽然一些欧洲国家的新冠疫情数据出现积极信号,但尚未到放松管制的时候;当前欧洲…
标签:流感
2020-04-10

拍摄虐猫视频大学生道歉 感到无地自容深深懊悔

拍摄虐猫视频大学生道歉
4月8日,有网友爆料称山东理工大学大四学生范某某虐杀流浪猫,并拍下视频贩卖。视频中多只猫遭到焚烧、鞭打电击等虐待行为。网名…
标签:大学生
2020-04-10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58万例 多国疫情形势依然不容乐观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58万例
新冠肺炎疫情继续在全球蔓延,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肺炎疫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0日05时许,全球新冠肺炎…
标签:全球
202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