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京减租政策延长 租金减免范围包括哪些延长多久

2020-04-18 10:37:16来源:四海网综合

  昨天,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84场新闻发布会召开。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减少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本市发布“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保持平稳发展9条措施”。根据措施,北京对企业的减租政策将再延长2个月,餐饮、便利店、美容美发、家政等四类门店,在符合相关要求下也将纳入租金减免范围。

¥.jpg

  大力推进房租减免

  政策延长至4月底

  发布会上,据北京市发改委主任谈绪祥介绍,为进一步准帮扶本市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在2月5日发布实施16条帮扶措施的基础上,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财政局、市国资委等25个部门,针对中小微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了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保持平稳发展的9条措施。

  其中,推进房租减免成为重点措施之一。本市现行政策仅减免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民办幼儿园等2月份房租。谈绪祥表示,考虑到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以及企业的实际,符合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不在疏解整治范围且经营困难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承租京内市及区属国有企业房产从事生产经营活动,按照政府要求坚持营业或依照防疫规定关闭停业且不裁员、少裁员的,房租减免政策的实施时限将延长2个月,即延长至今年4月底。

  另外,受疫情影响严重且在京注册的餐饮、便利店、美容美发、家政四类生活性服务业企业以分公司形式设立的连锁直营门店,也将纳入租金减免范围。

  截至目前,北京36家市管企业统计减免房租约9.8亿元,区管企业统计减免房租约7.2亿元,科技企业孵化器、文化产业园等各类载体统计减免房租约13.8亿元。其中,朝阳、海淀各类房产主体分别统计为区内中小微企业减免房租8.1亿元和7.9亿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租金

北京减租政策延长 租金减免范围包括哪些延长多久

北京减租政策延长
昨天,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84场新闻发布会召开。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减少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本市发…
标签:租金
2020-04-18

土耳其未来7到10天或迎疫情高峰 伊朗新增死亡病例持续下降

土耳其未来7到10天或迎疫情高峰
17日,土耳其卫生部长科贾表示,该国当天进行了40270次新冠病毒检测,其中4353人检测结果呈阳性。土耳其目前累计确诊78546例,累…
标签:伊朗
2020-04-18

日本政府将向民众发放现金 印度最大贫民窟或成疫情“定时炸弹”

印度最大贫民窟或成疫情“定时炸弹”
17日,日本新增确诊病例555例,累计确诊增至9849例。首相安倍晋三表示,将向每位国民发放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600元)。安倍还呼吁…
标签:印度
2020-04-18

俄罗斯累计确诊超3万 法“戴高乐”号航母逾千人确诊

俄罗斯累计确诊超3万
根据俄罗斯防疫指挥部1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过去24小时内,俄境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070例,累计确诊病例32008例;新增死亡病例41例…
标签:千人
2020-04-18

美国确诊病例超70万例 得州宣布“重启”经济

美国确诊病例超70万例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8日8时38分,美国确诊病例超70万例,死亡逾3.6万例。在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确…
标签:美国
2020-04-18

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15万例 全球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

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15万例
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15万例全球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17日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7…
标签:疫情
2020-04-18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224万例 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15万例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224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8日7时许,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2240191例,死亡病例153…
标签:病例
2020-04-18

曝中超暂定6月20日开赛 正在兴头消息发生到了大反转

开赛之后将会出现频繁的一周双赛
北京时间4月17日,多家媒体援引记者汤幸的消息称,本赛季中超将在6月20日开赛,开赛之后将会出现频繁的一周双赛。不过事件随后出…
标签:消息
2020-04-18

辽宁男篮宣布放假 老队员四周年轻队员一周

辽宁男篮宣布放假
继四川、青岛、上海等队宣布放假后,辽宁男篮也进入休假。据“辽沈晚报”记者高鹏报道,辽宁男篮开始放假,老队员放假四周,年轻…
标签:四周
2020-04-18

全球死亡病例超15万 美国新冠确诊超70万死亡超3.6万

全球死亡病例超15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8日7时,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过15万例,达到153379例,全球确…
标签:新冠
2020-04-18

科比女儿获选WNBA荣誉新秀 科比妻子瓦妮莎称吉安娜梦想成真了

科比女儿获选WNBA荣誉新秀
科比女儿获选WNBA荣誉新秀:在北京时间18日进行的WNBA选秀大会上,今年1月因直升机坠机事故遇难的科比二女儿吉安娜-布莱恩特以及…
标签:瓦妮莎
2020-04-18

徐大sao回应诈捐 发视频力证清白

徐大sao回应诈捐 发视频力证清白
徐大sao回应诈捐发视频力证清白4月17日晚间消息,针对之前网友怀疑B站UP主徐大sao诈捐,徐大sao在B站发视频澄清,在视频简介中写…
标签:
2020-04-18

安倍宣布日本将向每位国民发放10万日元 需通过网络和邮寄方式申请

安倍宣布向每位国民发放10万日元
据日本放送协会17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将向每位国民发放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600元),需要通过网络和邮寄方式申请。
标签:日本
2020-04-18

巴西卫生部长被免 巴西卫生部长为什么被免职

巴西卫生部长被免
巴西卫生部长被免巴西卫生部长为什么被免职4月16日,由于和总统在疫情防控上意见不一,巴西原卫生部长恩里克·曼德塔宣布离…
标签:卫生部长
2020-04-18

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男子将被重点关注 这已是他第四次出狱

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男子将被重点关注
据裁判文书网,曾因“这辈子不可能打工”言论走红的男子周某齐将于4月18日出狱,这也是他第四次出狱。据知情人称,周某齐的家人与…
标签:打工
202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