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烧饼曹鹤阳淘汰 欢乐喜剧人第六季四强名单出炉

2020-04-20 11:03:01来源:四海网综合

  #烧饼曹鹤阳淘汰##欢乐喜剧人#@烧饼DYS 和@我是老四曹鹤阳 以两票之差与总决赛失之交臂,喜剧人的舞台有你们就有欢乐!

�ձ�.jpg

  4月19日晚间,东方卫视播出《欢乐喜剧人》半决赛的最后一场。在这一场当中,郭阳郭亮对阵刘洋高颖,最终获得这一季喜剧人的全国四强晋级名额。烧饼曹鹤阳对阵张霜剑,最终不敌默剧,淘汰。至此,《欢乐喜剧人》第六季四强席位确定:郭阳郭亮、张霜剑、孟鹤堂组合及其金霏陈曦组合。

  在这一期当中,观众争议比较大的,则是郭阳郭亮组合为何能够淘汰刘洋高颖组合。在刘洋高颖表演完毕之后,郭阳郭亮兄弟表示,从笑点数量来看,自己已经有获胜的信心了。显然,郭氏兄弟在喜剧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造诣,并且在喜剧人的舞台上敢于发言。当然,这种“老子天下第一”式的发言,可能也会给自己造成负面不利影响。

  对于刘洋和高颖的被淘汰,其实并非坏事。两位青年喜剧演员能够经历淘汰之后,被观众们复活回来,已经非常不容易了。以两位青年喜剧演员的能力来看,其实不足以承担起总决赛舞台上的收视看点。刘洋和高颖的作品,非常年轻化,而且新颖异常。与之相对的,则是“老一些”的喜剧艺人们,套路化严重,观众无法获取喜剧作品上的新鲜感。

  这也是刘洋高颖能够获得观众高口碑的关键。大家希望在喜剧人的舞台上看到全新的面孔,尤其是看到内容风格更亲近于年轻人的作品。两位青年喜剧演员无疑满足了大家的需求。但是,让两位全新的面孔代表这一季的小品作品,进入总决赛,似乎确实略显单薄了。“急流勇退”,也是对青年喜剧演员的保护,见好就收,才能维持人气热度和口碑效应。

  反倒是郭阳郭亮组合,作为喜剧人舞台上的老面孔,他们其实比谁都需要晋级总决赛了。这对双胞胎组合,虽然作品方面,毁誉参半,确实有一定量的观众并不喜欢他们,但是,不容否认的是,他们能够持续性的拿出原创小品来,而且小品样式具备唯一性,外人无法复制。让郭阳郭亮进入总决赛,也是节目组乐见其成的。

  为何这么说呢?其实不少的收视率实时统计数据,可以管中窥豹。这一期当中,郭阳郭亮最先登台表演,而他们的实时收视率也是最好的,并且呈现上扬的状态。显然,郭阳郭亮对客厅观众具备更大的吸引力。而更为年轻化的刘洋高颖组合,则在表演阶段,呈现了收视率上的持续下降。两位青年喜剧演员虽然在青年观众当中有不错的口碑,但维系全年龄段的客厅观众,还是稍逊风骚的。

  从目前已经晋级总决赛的四组喜剧演员水平来看,不排除郭阳郭亮向冠军发起冲击的可能性。当然,这一次郭阳郭亮问鼎冠军的最大障碍,可能是金霏陈曦组合。孟鹤堂周九良组合,已经在《相声有新人》当中获得了冠军,再拿一个喜剧人的冠军,意义不大。金霏陈曦则属于创作型的相声演员,以后的发展路径应该是非常不错的,他们也缺一个冠军头衔。

  张霜剑为何很难拿到《欢乐喜剧人》的冠军呢?因为第五季的喜剧人舞台上,同样是默剧演员的叶逢春已经拿到了总冠军。一样的剧情,不会出现第二次。综艺节目,也是这样的。而且,张霜剑在具体的作品质量方面,确实离叶逢春还有较大差距。叶逢春善于在主旋律正能量的题材内容当中做文章,张霜剑则失之于小。

  比张霜剑更“小”的,则是烧饼和曹鹤阳。烧饼其实是德云社顶有意思的相声演员。他曾在《笑傲江湖》的舞台上有过非常不错的表演内容。这位相声演员身上是带着一定量的棱角的,他若是表演讽刺型的作品,会很出彩。比较可惜的是,在德云社的构架内,烧饼的作品内容,只能在德云社内部进行讽刺了。

  这跟最近几年来,郭德纲于谦大火之后,只能拿彼此开玩笑一样。整个德云社的作品,已经无法把玩笑开到德云社之外去了。这本身便是相声的悲哀。更是德云社相声创作能力乏力的表现。相声是语言讽刺的艺术形式,德云社能讽刺谁,不能讽刺谁,他们心里时刻打着算盘。在德云社内部讽刺这个讽刺那个,自然安全稳妥。但作品水准,失之于小了。整天就德云社那点破事儿,这群小字辈最终被金霏陈曦等相声演员盖过去,只是时间问题了。

 

  若是讽刺的题材合适,烧饼会有非常意外的喜剧效果。这位相声演员在目前的表演内容状态当中,沾不到便宜。他输给张霜剑,当然也有总决赛不能都是德云社人员的考量。孟鹤堂相对更稳重一些,相声内容的路子更多一些,弃卒保车,也是必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名单

烧饼曹鹤阳淘汰 欢乐喜剧人第六季四强名单出炉

烧饼曹鹤阳淘汰
#烧饼曹鹤阳淘汰##欢乐喜剧人#@烧饼DYS和@我是老四曹鹤阳以两票之差与总决赛失之交臂,喜剧人的舞台有你们就有欢乐!4月19日晚间,…
标签:名单
2020-04-20

央视15分钟节目谢谢网友为湖北拼单 央视直播为湖北带货总额超过1亿元

央视15分钟节目谢谢网友为湖北拼单
【#央视15分钟节目谢谢网友为湖北拼单#转起!湖北加油!】近日,央视新闻发起#谢谢你为湖北拼单#的大型公益活动,小朱配琦(@朱广权…
标签:央视
2020-04-20

建筑爆破上海巨响 爆破作业发出巨响不要惊慌

建筑爆破上海巨响
建筑爆破上海巨响爆破作业发出巨响不要惊慌4月20日消息,刚才有部分网友反映有震感,咨询本市是否发生地震,经核实,震动系上海中…
标签:上海
2020-04-20

女子民政局遭暴打 办理离婚变家暴现场

女子民政局遭暴打
女子民政局遭暴打办理离婚变家暴现场4月17日,广东汕头,潮阳民政局门口一男子暴打女子视频引关注,视频中男子踢踹女子背部,女子…
2020-04-20

为了五一各地景区拼了 防疫措施多管齐下

为了五一各地景区拼了
为了五一各地景区拼了防疫措施多管齐下4月19日电再有不到半个月,民众即将迎来“五一”假期,今年也是大小长假政策实施多年以来,…
标签:五一
2020-04-20

动物园回应老虎魔性转圈 老虎为什么一直转圈

动物园回应老虎魔性转圈
动物园回应老虎魔性转圈老虎为什么一直转圈有网友发布的一段关于北京动物园孟加拉虎转圈的视频中,孟加拉虎踩出的脚印形成一个圆…
标签:老虎
2020-04-20

小团团露脸 小团团是谁照片资料介绍

小团团露脸
小团团露脸小团团是谁照片资料介绍就在刚才,一条小团团在斗鱼开播了,并且是露脸直播,你没看错,小团团正式露脸直播了!直播间…
标签:小团团
2020-04-20

加拿大枪击已致17死 加拿大枪击案原因始末

加拿大枪击已致17死
加拿大枪击已致17死加拿大枪击案原因始末据路透社刚刚消息,加拿大枪击事件已造成17人死亡,其中包括枪手。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
标签:原因
2020-04-20

绥芬河举报隐瞒谎报病情属实奖2000元 有重大贡献关键信息奖励3000元

绥芬河举报隐瞒谎报病情属实奖2000元
据绥芬河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4月19日,绥芬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第二十五号通告,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有奖举报…
标签:
2020-04-20

医生被抢救成功却变黑 专家权威回应来了

医生被抢救成功却变黑
医生被抢救成功却变黑专家权威回应来了武汉市中心医院两位医生—易凡、胡卫锋,也是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经过两个多月的治疗,终于被…
标签:医生
2020-04-20

医院为违停睡车内男子提供车位 交警执法太人性化了

医院为违停睡车内男子提供车位
结局很暖!男子路边违停交警贴条不处罚后续:医院为违停睡车内男子提供车位。近日,何先生为省钱给孩子看病,将车违停在路边并睡车…
标签:交警
2020-04-20

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3047例 意大利新冠疫情持续缓解

意大利新冠疫情持续缓解
意大利新冠疫情持续缓解。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19日发布的统计数字显示,意大利当天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死亡病例及重症病例均保持下…
标签:意大利
2020-04-20

北京大风黄色预警 阵风9级左右局地伴有扬沙

北京大风黄色预警阵风达9级
北京市气象台2020年4月20日09时10分升级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0日白天和21日白天,北京市大部分地区有4、5级偏北风,阵风9…
标签:大风
2020-04-20

沈义人卸任OPPO营销总裁 OPPO宣布重要人士任命

沈义人卸任OPPO营销总裁
沈义人卸任OPPO营销总裁OPPO宣布重要人士任命4月20日讯OPPO今日宣布,任命刘列为全球营销总裁,兼任中国区CMO,全面负责OPPO营销…
标签:OPPO
2020-04-20

吉恩戴奇去世享年95岁 ​动画师吉恩戴奇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吉恩戴奇去世
据港媒,曾执导美国经典动画《猫和老鼠》(TomandJerry)及参与《大力水手》(Popeye)动画制作的美籍动画师吉恩·戴奇(GeneDe…
标签:戴奇
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