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官方通报班主任给女生发暧昧信息 情况属实教师已开除

2020-04-23 12:20:5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江苏盐城滨海县一名初中男老师给自己班级13周岁的女学生发暧昧信息,还让女学生叫自己“老公”。消息一经散布,引起恶劣的影响。

��ʦ21.jpeg

  网友发帖4月21日凌晨两点多,滨海论坛上一名自称“沐扬”的网友发了一条《滨海教育局负责人请看看》的网帖。原帖内容:

  请大家帮我顶上去,我们两人不在家,爷爷带娃。孩子班主任一开始总是找我家孩子聊学习,这两天让我孩子叫他老公。以前一个被他这样骚扰后来转学了,没想到表面为人师表,背后禽兽东西。明天让家里人去找校长,这种人不配做老师。本人小学没毕业,还请大家帮我想个办法,在这里谢谢大家了。附上禽兽和我娃娃聊天记录,凤鸣路一中,七一班主任。

  本人和老婆在外地打工,一天到晚累得要死。晚上下班回来,娃娃说明天不上学了,后来问她才告诉我们,这到现在两点了还睡不着,还有三个多小时又要起来了。本人单亲家庭,两口在外打工想给孩子好一点的生活,离家一千多公里,坐车到家要两天。娃娃今年13周岁,跪谢大家了!附上禽兽照片,号码也有,在老手机里,后面附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官方

官方通报班主任给女生发暧昧信息 情况属实教师已开除

官方通报班主任给女生发暧昧信息
近日,江苏盐城滨海县一名初中男老师给自己班级13周岁的女学生发暧昧信息,还让女学生叫自己“老公”。消息一经散布,引起恶劣的…
标签:官方
2020-04-23

鞋店洗坏限量球鞋被判赔2.19万 网友:一个敢洗一个敢送

鞋店洗坏限量球鞋被判赔2.19万
标价千余元的名牌球鞋被炒到数万元,如果这样的球鞋被擦鞋店洗坏了,怎么赔,法院会如何认定?4月22日,杭州萧山区人民法院开庭审…
标签:网友
2020-04-23

周扬青怒斥罗志祥劈腿 周扬青宣布与罗志祥分手原因全文

周扬青怒斥罗志祥劈腿
4月23日,周扬青微博发长文宣布已与罗志祥分手了一段时间,并曝罗志祥多次劈腿。此前在《快乐大本营》心理测试环节,罗志祥被测出…
标签:原因
2020-04-23

孙杨入选集训名单 孙杨会参加东京奥运吗

孙杨入选集训名单
孙杨入选集训名单孙杨会参加东京奥运吗距离2月28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对孙杨做出处以禁赛8年,即日生效的处罚决定后已经快两个月了…
标签:奥运
2020-04-23

王思聪回应陪练 这价格谁点谁血赚

王思聪回应陪练
王思聪回应陪练这价格谁点谁血赚今日,王思聪陪练游戏每小时666元的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据《每日经济新闻》此前报道,处在金字塔…
标签:
2020-04-23

印度富豪超越马云 身价约492亿美元

印度富豪超越马云
印度富豪超越马云身价约492亿美元印度富豪穆克什-安巴尼(MukeshAmbani)的企业集团与扎克伯格的Facebook达成一项交易后股价大涨…
标签:印度
2020-04-23

新冠病毒长期存在 疫情容易死灰复燃

新冠病毒长期存在
新冠病毒长期存在疫情容易死灰复燃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22号在日内瓦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冠病毒极其危险,疫情很容易出现…
标签:疫情
2020-04-23

捷豹路虎裁员一半 将造成2万人失业

捷豹路虎裁员一半
捷豹路虎裁员一半将造成2万人失业受海外疫情蔓延的影响,汽车制造厂商相继陷入停工停产的状态,并且市场购车需求下降,汽车制造厂…
标签:捷豹路虎
2020-04-23

教师让女学生喊老公 聊天信息不当师德失范已被开除

教师让女学生喊老公
近日,盐城滨海县一名初中男老师给自己班级13周岁的女学生发暧昧信息,还让女学生叫自己"老公"。消息一经散布,引起恶劣的影响。…
标签:女学生
2020-04-23

霍金呼吸机被捐 霍金女儿为抗疫助力

霍金呼吸机被捐
霍金呼吸机被捐霍金女儿为抗疫助力据英媒22日报道,为应对疫情,已故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家人向剑桥市皇家帕普沃斯医…
标签:女儿
2020-04-23

马龙入选梦之队 张继科排在第五

马龙入选梦之队
马龙入选梦之队张继科排在第五国际乒联发起的球迷投票,继昨日公布21世纪女子梦之队五强后,男子运动员榜单也在近日出炉。里约奥…
标签:张继科
2020-04-23

专家揭秘中国新冠病毒疫苗 哪些疫苗适合量产可能产量大

专家揭秘中国新冠病毒疫苗
据21世纪经济报道,4月22日,疫苗专家陶黎纳向记者指出,他预测特定人群在6月底就可以使用,现在处于临门一脚,但基于目前对安全…
标签:专家
2020-04-23

彭昱畅宣布恋情 彭昱畅女朋友是谁不是演员张婧仪

彭昱畅宣布恋情
23日上午,彭昱畅在微博发文大方宣布恋情,“原来小道消息这么快!只是普通人的恋爱,不要过度关注嘛!“赞”我只能点一半喔!”此前…
标签:张婧仪
2020-04-23

纽约两只猫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两只宠物猫症状不重有望康复

纽约两只猫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纽约两只猫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为#美国首次发现宠物感染新冠。美国联邦官员周三宣布两只来自纽约的猫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美国农业…
标签:症状
2020-04-23

哈佛回应特朗普 将保留援助款

哈佛回应特朗普
哈佛回应特朗普将保留援助款美国总统特朗普21日严词要求哈佛大学归还先前接收的数百万美元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援助金,理由是这所名…
标签:
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