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可爱颂作曲人性 侵朋友妹妹 禽兽行径令人发指

2020-06-10 13:37: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可爱颂作曲人性 侵朋友妹妹 禽兽行径令人发指

  据韩媒,曾创作过热门曲《可爱颂》的作曲家兼制作人Dandi在女性朋友家喝酒时,趁机闯入朋友妹妹的房间实施了**。Dandi主张“实际上没有发生**,只是未遂”。但在受害者提交的中,检测出了Dandi的DNA。嫌疑人现已被拘留,检方对其提出了起诉。DanDi曾出演过Mnet《Show Me The Money4》《看见你的声音》《Mr.Trot》等节目。

  今年5月29日,首尔东部地方检察厅将涉嫌强奸而被拘留的歌手A某移交至首尔东部地方法院,案件已移交首尔东部地方法院。

  据检方透露,A某在今年4月初在女性朋友家与熟人和妹妹B某一起喝酒后对妹妹B某实施了性暴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妹妹

曝彭昱畅女友身份 彭昱畅女友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曝彭昱畅女友身份
#彭昱畅女友身份疑曝光#在彭昱畅公开承认恋情之后,近日网上曝出一组彭昱畅带着女友去和朋友聚会的照片。彭彭的女友颜值十分出众…
标签:彭昱畅
2020-06-10

抗疫护士遇煤气爆炸 武汉抗疫护士遇煤气爆炸52%烧伤

抗疫护士遇煤气爆炸
愿早日康复!武汉抗疫护士遇煤气爆炸52%烧伤。25岁的抗疫护士白莎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就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5月底刚忙完武汉全…
标签:
2020-06-10

家庭纠纷女子载俩孩子飙车 女儿多次哀求妈妈开慢点

家庭纠纷女子载俩孩子飙车
因家庭纠纷女子载俩孩子"飙车",车内女儿哭喊:妈妈我怕!6月9日,公安部交管局发布了一段5月30日资阳女子驾车追逐的视频内容。行车…
标签:妈妈
2020-06-10

盲人练一年字才办成离婚 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

盲人练一年字才办成离婚
近日,据银川当地媒体报道,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一对老年夫妻历时两年,才在当地民政局办成了离婚手续。老人的女儿称,卡壳的原…
标签:
2020-06-10

可爱颂作曲人性 侵朋友妹妹 禽兽行径令人发指

可爱颂作曲人性 侵朋友妹妹
可爱颂作曲人性侵朋友妹妹禽兽行径令人发指据韩媒,曾创作过热门曲《可爱颂》的作曲家兼制作人Dandi在女性朋友家喝酒时,趁机闯入…
标签:妹妹
2020-06-10

拜登致辞黑人葬礼 呼吁不要忽视种族主义

拜登致辞黑人葬礼
拜登致辞黑人葬礼呼吁不要忽视种族主义6月9日,弗洛伊德葬礼在美国休斯敦举行,数百人赴现场悼念,前副总统拜登通过视频表达哀思…
标签:种族主义
2020-06-10

5月猪肉价格上涨 5月猪肉价格上涨81.7%你怎么看

5月猪肉价格上涨
5月猪肉价格上涨,5月猪肉价格上涨81.7%。据国家统计局网站,5月份,食品烟酒类价格同比上涨8.5%,影响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上涨…
标签:猪肉
2020-06-10

父亲节送什么花?父亲节花语解释

父亲节送什么花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被定位父亲节,父爱在我们的成长中不可或缺,父亲节我们要为父亲节日的祝福并表达感恩之情。那么父亲节送什…
标签:花语
2020-06-10

美国新冠超197万 美国新冠疫情最新实时数据

美国新冠超197万
美国新冠超197万美国新冠疫情最新实时数据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截至美东时间6月9日16:33,…
标签:美国
2020-06-10

盲人练一年字才办成离婚 民政局回应:没有为难人

盲人练一年字才办成离婚
盲人练一年字才办成离婚民政局回应:没有为难人近日,据银川当地媒体报道,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一对老年夫妻历时两年,才在当地…
标签:
2020-06-10

女老师为打盹女生扎头发 网友:一下子就清醒了

女老师为打盹女生扎头发
视频中,高中学生们都在认真看着黑板,按老师的要求认真阅读着,只见这名女老师从讲台走下来,径直朝一名低着头,头发垂到脸上,…
标签:女老师
2020-06-10

特朗普力挺美国警察 称75岁老人被美国警察推倒受伤是全套

特朗普力挺美国警察
当地时间4日,一段75岁美国老人遭纽约州布法罗市警察推搡后倒地流血的视频被多家美媒转发。特朗普周二(9日)发布推文称,这个事…
标签:特朗普
2020-06-10

反腐斗士杨维骏去世 杨维骏老人离世享年98岁

反腐斗士杨维骏去世
反腐斗士杨维骏去世:曾持续举报白恩培、秦光荣。“反腐斗士”杨维骏老人于昨日下午离世,享年98岁。杨维骏退休后,因持续举报白…
标签:享年
2020-06-10

补考作弊被抓坠亡大学生家属再发声 作弊通报推迟一天就能悲剧

补考作弊被抓坠亡大学生家属再发声
补考作弊被抓坠亡大学生家属再发声作弊通报推迟一天就能悲剧6月8日,山西太原。“大二男生补考作弊被抓,给母亲留言后坠亡”一事…
标签:一天
2020-06-10

富豪百万宝藏被找到 10多年前埋下价值700万

富豪百万宝藏被找到
价值700万的富豪宝藏被找到。十多年前,89岁的芬恩在美国落基山脉埋下一个宝箱,并将线索藏在一首24行诗中。据称,有数十万人辞掉…
标签:价值
202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