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扎克伯格成全球第三大富豪 身家周四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

2020-08-07 14:39:40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财经

1e30e924b899a9015f0fd0d82bee1c7c0308f5ac.jpeg

  北京时间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的身家周四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加入贝佐斯和比尔-盖茨的行列,成为目前全球仅有的三位千亿美元富豪之一。

  随着新冠疫情促使人们转向在线活动,扎克伯格等科技富豪的财富今年急剧增长,尽管美国经济正以有史以来最快速度萎缩。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扎克伯格的净资产今年累计增加了约220亿美元。贝佐斯身家暴涨了逾750亿美元。

  此前一天,美国参议员伯尼-桑德斯提议对亿万富豪们疫情期间暴增的财富一次性征税60%。根据这些富豪们从3月18日到8月5日增加的资产计算,贝佐斯需支付428亿美元的税款,马斯克需支付275亿美元,扎克伯格需支付228亿美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扎克伯格

美拟首次对台出售无人机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美拟首次对台出售无人机
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声称,美国政府正打算向台湾出售至少4架大型无人机,这个捕风捉影的消息一出又让绿媒兴奋起来,连忙自导自演炒…
标签:情况
2020-08-07

四大行回应银行业集体降薪 具体是什么情况

四大行回应银行业集体降薪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6日回应薪酬问题。中国工商银行表示,2019年,根据国务院部署,财政部推动实…
标签:银行业
2020-08-07

张玉环案疑点重重 张玉环案的时间线回顾

张玉环案疑点重重
张玉环杀童案以改判无罪告终。从1993年10月27日失去自由起,张玉环已被羁押了整整9778天,是目前公开报道中被羁押时间最长的申冤…
标签:张玉环案
2020-08-07

扎克伯格成全球第三大富豪 身家周四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

扎克伯格成全球第三大富豪
北京时间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的身家周四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加入贝佐斯和比尔-盖茨的行列,…
标签:扎克伯格
2020-08-07

茶艺大师是什么梗 绿茶是什么意思

茶艺大师是什么梗
茶艺大师是什么梗绿茶是什么意思茶艺大师指那种可以把绿茶行为拿捏的十分恰当的大师。多指拍照很绿茶的人,当然也不排除现实中有…
标签:意思
2020-08-07

四川音乐学院3位女教授被查 疑因收取考生家长贿赂

四川音乐学院3位女教授被查
多个消息源向经济观察网记者确认,2020年6月30日至7月10日期间,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的3位女教授——杨婉琴、费莉、邓芳丽,先后被…
标签:考生
2020-08-07

患儿家属谈70万天价药 高昂治疗费让家人焦虑

患儿家属谈70万天价药
患儿家属谈70万天价药高昂治疗费让家人焦虑脊髓性肌萎缩症(SMA)国内唯一治疗药物诺西那生钠注射液,一针高达70万元引关注。诺诺…
标签:天价
2020-08-07

奥巴马夫人自曝患抑郁症 称部分原因在于特朗普

奥巴马夫人自曝患抑郁症
《纽约邮报》消息称,当地时间8月5日,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自曝患“轻度抑郁症”,并称部分原因在于特朗普。《纽…
标签:部分
2020-08-07

45天后禁止美企与腾讯交易 特朗普又出新威胁

45天后禁止美企与腾讯交易
【特朗普:45天后禁美企与腾讯交易】打压中国科技企业,美国又有新动作。法新社刚刚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6日签署两项…
标签:腾讯
2020-08-07

拼多多回应黄峥退出董事 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

拼多多回应黄峥退出董事
近日,拼多多经营主体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多项人事变更,黄峥退出董事席位。对此,拼多多回应称:“此次变更为VIE架构的…
标签:黄峥
2020-08-07

特朗普宣布45天后禁止与微信交易 中方对此如何回应

特朗普宣布45天后禁止与微信交易
综合多家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签署了两项行政命令,阻止视频分享应用TikTok和通讯应用微信所属公司与美国的所有交易。该…
标签:中方
2020-08-07

奥巴马夫人自曝患抑郁症 病因与美国疫情种族歧视等有关

奥巴马夫人自曝患抑郁症
近日,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表示自己正遭受“轻度抑郁症”的折磨,她指出自己的病因与美国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种族…
标签:美国
2020-08-07

茶艺照什么意思 茶艺课什么梗

茶艺照什么意思
茶艺照什么意思茶艺课什么梗最近抖音和微博都兴起了一波茶艺照,还有人推出了拍照姿势教程,茶里茶气的做作摆拍,茶艺课精髓就是…
标签:
2020-08-07

湖北A级景区对游客免门票 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

湖北A级景区对游客免门票
湖北省副省长张文兵刚刚宣布,为了答谢全国人民的真情关爱,湖北将举办“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从8月8日开始,全省近400家A级…
标签:游客
2020-08-07

斗鱼虎牙或合并是怎么回事?预计最快可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实现

斗鱼虎牙或合并是怎么回事
预告许久的斗鱼、虎牙合并案,已经成了隔月就传的消息。8月5日,彭博报道称,“腾讯据悉将牵头合并斗鱼和虎牙的谈判”。截至北京…
标签:今年底
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