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景区内连续推到景区设施 网友怒骂“手贱”

2020-08-14 13:05:35来源:四海网综合封面新闻

QQ��ͼ20200814130536.jpg

  8月13日,一段“黄裙女在黄龙景区内故意推倒多个导览牌、垃圾桶”的视频,在网络引起热议。网友纷纷评论“手贱”、“毫无素质”。

  13日傍晚,封面新闻记者从四川松潘黄龙景区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该女子疑似因为家庭原因心情不好,遂作出不理智举动。目前,景区公安已经介入处理此事。

  黄裙女故意推倒景区设施 网友怒骂“手贱”

  从网络上流传的视频可以看到,一名身穿黄裙子、背着白色背包的女士,在经过景区廊道时,故意将一块立在路边的指示牌推倒。该指示牌随即掉入小溪,发出“嘭”的一声响。

  随后,视频镜头切换到另一端木制廊道,该女士再次伸手,将路旁的一块指示牌推倒在地,随即继续向前走。视频最后,该女士走向了其右侧的一个垃圾桶,将垃圾桶推倒至路边的矮树丛上。

  8月13日下午,随着视频的传播开来,引发网友们纷纷对该黄衣女子进行谴责。网友表示,这是一种手贱的行为,毫无游客素质可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手贱

女子景区内连续推到景区设施 网友怒骂“手贱”

女子景区内连续推到景区设施
8月13日,一段“黄裙女在黄龙景区内故意推倒多个导览牌、垃圾桶”的视频,在网络引起热议。网友纷纷评论“手贱”、“毫无素质”。…
标签:手贱
2020-08-14

摘帽贫困县投资7.1亿建豪华中学 需连续12年每年偿还5000余万元贷款

摘帽贫困县投资7.1亿建豪华中学
天坛祈年殿造型的图书馆、4层喷泉的“鲤鱼跳龙门”水景、削掉真山建的假山瀑布群……这是陕西省商洛市镇安县新建的镇…
标签:中学
2020-08-14

国内猪肉价格大涨短期不降 7月份猪肉价格同比上涨85.7%

国内猪肉价格大涨短期不降
国家统计局7月份猪肉价格同比上涨85.7%,猪肉价格上涨,一是因为随着企业复工复产,餐饮服务逐渐恢复,猪肉需求有所扩大,二是因…
标签:猪肉
2020-08-14

长江2020年第4号洪水形成 密切关注水雨情变化加密监测预报

长江2020年第4号洪水形成
记者14日从长江水利委员会获悉,“长江2020年第4号洪水”当天在长江上游形成。据长江水利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受近期强降雨影响…
标签:
2020-08-14

爱奇艺遭美国证监会调查 爱奇艺称已进行内部调查

爱奇艺遭美国证监会调查
美国当地时间13日爱奇艺披露的文件表示,该公司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调查。SEC要求该公司提供2018年1月以来的财务和运营记录…
标签:爱奇艺
2020-08-14

15岁留洋小将荷兰溺水身亡 遇难前在海牙U16青年队中效力

15岁留洋小将荷兰溺水身亡
8月14日晚,荷甲海牙俱乐部发布官方消息,证实了15岁的中国球员王凯冉因意外溺水身亡。出生于2005年2月26日的王凯冉,是中国足球…
标签:青年队
2020-08-14

搜捕江西杀人嫌犯现场 警方通宵搜捕江西入室杀人嫌犯

搜捕江西杀人嫌犯现场
【直击警方通宵搜捕江西入室杀人嫌犯:命案现场设警戒线大量武警民兵地毯式排查】8月13日,江西乐安山砀镇厚坊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
标签:江西
2020-08-14

美航母从东海悄悄“溜了”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美航母从东海悄悄“溜了”
据美国太平洋舰队8月13日发布的消息显示,此前在东海徘徊的美国海军“里根”号航母已经航行至菲律宾海。据悉,美国海军“里根”号…
标签:情况
2020-08-14

国内猪肉大涨85.7%短期不降 高位运行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国内猪肉大涨85.7%短期不降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1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7月份猪肉价格同比上涨85.7%,猪肉价格上涨,一是因为随着企业复工复产,餐饮…
标签:一段时间
2020-08-14

鲍毓明案当事女孩疑有两张身份证 鲍毓明发朋友圈称将开发布会

鲍毓明案当事女孩疑有两张身份证
高管被指性侵养女事件持续引发热议。近日,有网友扒出当事女孩小芳疑有两张身份证。一张显示其出生于2001年8月20日,另一张显示其…
标签:朋友圈
2020-08-14

长江第4号洪水形成 长江4号洪水形势分析一览

长江第4号洪水形成
长江第4号洪水形成长江4号洪水形势分析一览受强降雨影响,长江上游支流沱江、涪江发生超保洪水,岷江及干流泸州至寸滩江段发生超…
标签:洪水
2020-08-14

重启第二季播出更新时间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定档

重启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更新
《重启极海听雷》于今晚完美收官,相信第二季也不会远了,毕竟#朱一龙亲自发博催更重启#重启之极海听雷#”三叔你再不来火柴就要自…
标签:时候
2020-08-14

辽宁队逆转广东队 郭艾伦领衔连砍8分

辽宁队逆转广东队
辽宁队逆转广东队郭艾伦领衔连砍8分CBA总决赛G2,辽宁在落后22分的情况下,顽强反击。最后一节全员手感火热,郭艾伦领衔主演连砍…
2020-08-14

15岁留洋小将荷兰溺水身亡 曾入选国青效力荷甲海牙

15岁留洋小将荷兰溺水身亡
15岁留洋小将荷兰溺水身亡曾入选国青效力荷甲海牙8月14日晚,荷甲海牙俱乐部发布官方消息,证实了15岁的中国球员王凯冉因意外溺水…
标签:小将
2020-08-14

学生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撞飞负全责 还要承担轿车维修费用

学生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撞飞负全责
8月14日据媒体报道,近日,浙江嘉兴,一学生驾驶电动车载另一名学生在机动车道上闯红灯,被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轿车撞飞。被撞的两人…
标签:费用
2020-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