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的反美企业名单赵显示了中国的反制裁决心!

2020-08-30 18:42:5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经济和其他方面赢得了许多国家,其实力几乎与美国相当。然而,美国为了自身利益一再对中国企业实施制裁,严重损害了中国企业的利益。然而,中国并不懦弱。目前中国反美企业的名单是什么?

尽管中国尚未公布对美国的制裁名单,但胡锡进透露,中国可以利用相关措施对美国进行反击,如将相关美国企业纳入中国“不可靠实体名单”,或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限制或调查高通、苹果等美国企业。

此外,中国还可以暂停购买波音飞机等。但中国尚未宣布相关制裁。鉴于美国此前宣布将从9月20日起禁止美国个人或实体进行“任何与微信相关的交易”,美国相关企业在宣布后不能坐视不管,因为它们害怕被抵制。

关于美国的禁令,赵表示中国有决心反击,并指出中国人说如果微信真的被禁,苹果的手机就不能用了。如今,美国的禁令实际上是无理压制非美国企业,这对美国和中国都是有害的。此外,中国有能力对抗美国,但中国要求和平,并建议美国不要做任何损害中国企业利益的事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反制

中国的反美企业名单赵显示了中国的反制裁决心!

中国反制美企名单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无论经济还是其它方面的实力,已经赢了很多国家,而且与美国实力相差无几。但美国为了自己的利益,多次…
标签:反制
2020-08-30

一份农村600元养老保险能收多少钱?

农村600元养老保险
我国每年老龄人越来越多,所以为了保障退休人员生活问题,推出了养老金政策。现在要老保险已经推广到了农村,现在也有很多农民都…
标签:多少钱
2020-08-30

猪肉什么时候可以降价 它什么时候会回到12磅以上

猪肉什么时候能降价
估计所有人都不会想到,猪肉价格会在短时间内飙涨,如今很多人直呼“吃不起”猪肉。以前最低的时候一斤猪肉只需要十几块,那么猪…
标签:什么时候
2020-08-30

怀米线部分列车的最新停运计划应告知乘客

怀密暂停线部分列车
列车停运的消息,需要及时知道,因为这是与乘客有关的,毕竟我们外出的时候,都是需要乘坐列车的,如果列车停运,我们也会改变行…
标签:要知道
2020-08-30

哪些贷款平台推荐十大良心贷款平台

有哪些借贷平台靠谱
在网络的时代里,大家想要借钱就容易多了,因为市面上有很多贷款产品的。不过,面对这么贷款产品,让大家都不知道有哪些借贷平台…
标签:十大
2020-08-30

iPhone12会取消耳机和充电器吗?新机器会涨价吗

iPhone12取消耳机和充电器
8月即将要结束,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了,这个时候,网上报道关于iPhone12新机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苹…
标签:充电器
2020-08-30

网上银行转账到达需要多长时间一般分为三种情况!

网银转账多久能到账
以前人们转账给别人都是要去银行柜员机操作,这样很浪费时间。后来有了网银的出现,对于人们想要转账的朋友来说,给他们带来极大…
标签:三种
2020-08-30

中国消费者协会谈论网络游戏问题 相关企业整改不到位!

中消协谈网游问题
网游你喜欢玩吗?其实对于网游问题,也是我们比较关注的,因为网游在我们无聊有空的时候,都会选择玩的,而且可以释放压力等等。…
标签:网游
2020-08-30

华为上半年赢得2.4亿消费者 业务收入最高

华为上半年日赚2.4亿
2020年走过了大半年,近段时期里,大量企业陆续发布最新财报,通过财报可看出,各个企业在这充满荆棘的2020年都有怎样的表现和成…
标签:华为
2020-08-30

华为:努力应对美国芯片禁令 突破美国瓶颈

华为:正想办法应对美芯片封杀
美国针对华为,动用一个国家的力量,可想美国有多想封杀华为。华为与美国许多企业有合作关系,于是,美国就想出对策斩断华为供应…
标签:华为
2020-08-30

35年的服务和40年的退休工资差别太大了

工龄35与40年退休工资区别
现在每个人工作压力都很高,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在退休后过上比较好的生活,所以很多人都有购买社保。很多人都知道购买社保满15年,…
标签:工龄
2020-08-30

TSMC计划中的2纳米生产基地远远超过英特尔等竞争对手

台积电规划2nm生产基地
台积电,是全球知名的芯片代工巨头。在工艺制造水平方面,台积电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据最新消息,台积电正在规划2nm生产基地…
标签:竞争对手
2020-08-30

美国学者:没有理由不与中国合作来传达美国公司的声音

美学者:没理由不与中国合作
中国崛起来了,美国就眼红中国了,美国竟然动用国家力量来阻止我国企业发展,禁止美国企业与我国企业合作,这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
标签:中国
2020-08-30

雷军:我对市值150亿美元的肖鹏汽车上市感到非常兴奋

雷军:小鹏汽车上市我特激动
小鹏新能源汽车,说起大家有所熟悉,在全国各地都能看到小鹏汽车的身影,而小鹏汽车是刚成立不久的新公司,成立于2014年,现在过…
标签:激动
2020-08-30

农民能一次性支付9万元吗?他们能在2020年申请吗?

农民一次性补缴9万可以吗
在如今,农村地区的人员也开始重视参加社保了,但很多农村人员,在年轻的时候都没有机会参加社保,所以会想到一次性补缴15年社保…
标签:还可以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