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村民合力拉布接住坠楼女童 事发时房门被锁女童独自在家

2020-09-12 11:34:39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9月10日,江西泰和上彭村,一名4岁小女孩挂在三楼窗外。女孩仅靠双手拉住窗沿,吓得不停哭泣。

  邻居们发现后,迅速找来被子和车布,合力将布拉开举高,接住了坠落的孩子。所幸,女孩除了受到惊吓外,并无大碍。据了解,小女孩是和外公外婆一起生活,事发时房门被锁,只有她独自在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女童

村民合力拉布接住坠楼女童 事发时房门被锁女童独自在家

村民合力拉布接住坠楼女童
9月10日,江西泰和上彭村,一名4岁小女孩挂在三楼窗外。女孩仅靠双手拉住窗沿,吓得不停哭泣。邻居们发现后,迅速找来被子和车布,合力将布…
标签:女童
2020-09-12

女孩桥上唱歌拍到女子跳河 民警在13公里外河道里将其救回

女孩桥上唱歌拍到女子跳河
“喂,派出所吗?有人要跳河轻生!”9月10日上午10时许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车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渭河秦王二桥(尚未正式通车)有一名中年妇…
标签:女孩
2020-09-12

中方宁愿TikTok关停美业务?字节跳动方面也给出了回应

中方宁愿TikTok关停美业务?
9月12日,路透社援引3名消息人士独家报道称,中方反对中企字节跳动被迫出售TikTok的美国业务,而是宁愿看到这个短视频应用在美国停运。字节…
标签:TikTok
2020-09-12

高校回应强制男女混寝 学校将建新公寓改善居住条件

高校回应强制男女混寝
高校回应强制男女混寝学校将建新公寓改善居住条件近日,网传湖北经济学院强制要求男女混寝。9月10日,校方发布情况声明,由于新生招生需要,…
标签:建新公寓
2020-09-12

掘金逆转快船总比分追成2-3 穆雷26分准三双莱昂纳德36分难救主

掘金逆转快船总比分追成2-3
北京时间9月12日,掘金后来居上,以111-105击败快船,将总比分追成2-3。掘金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完成翻盘。贾马尔-穆雷25投9中,拿下了26分…
标签:比分
2020-09-12

学生疑遭体罚后死亡涉事教师已停课 孩子去世前多次遭老师虐待

学生疑遭体罚后死亡涉事教师已停课
学生疑遭体罚后死亡涉事教师已停课孩子去世前多次遭老师虐待9月10日,四川省苍溪县高坡镇中心小学一名学生死亡,其家长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称…
标签:
2020-09-12

到2022年抑郁症就诊率提升50% 抑郁症成仅次于癌症的人类第二大杀手

到2022年抑郁症就诊率提升50%
国家卫健委发布《探索抑郁症防治特色服务工作方案》。《方案》提出,到2022年,公众对抑郁症防治知识的知晓率达80%,学生对防治知识知晓率达…
标签:就诊率
2020-09-12

印度情报人员假扮猎人越界 中方对其进行警告教育很快将释放

印度情报人员假扮猎人越界
印度方面近日一直在声称,有5名印度人在藏南地区(他们所声称的阿鲁纳恰尔邦)被中国边防军“绑架”,也有说是“走丢”。据老胡了解,日前确实…
标签:印度
2020-09-12

四川银行获批筹建 将由两家银行合并组建

四川银行获批筹建
四川银行获批筹建将由两家银行合并组建9月11日,据四川日报报道,中国银保监会已于9月9日正式批准四川银行筹建申请。筹建中的四川银行以攀枝…
标签:银行
2020-09-12

中海地产高管称自己也痛恨高房价 空间不仅仅是开门进去后的室内

中海地产高管称自己也痛恨高房价
9月11日,华为开发者大会松湖对话上,中海企业发展集团董事、科技公司副董事长李剑谈到房价时表示,不管大家多么痛恨高房价,包括我在内,我…
标签:中海地产
2020-09-12

女子打110“点奶茶”求助 女孩非常机智110接警人员更加机智

女子打110“点奶茶”求助
"喂,我要点一杯奶茶,送到天宁区红梅……"9月10日下午1点多,常州110指挥中心接线员接到这样的报警,顿时警觉起来,再次确认女…
标签:
2020-09-12

10岁女孩体罚后课堂昏迷去世 涉事教师已停课接受调查

10岁女孩体罚后课堂昏迷去世
9月10日下午,四川苍溪县高坡镇中心小学一名10岁女孩欢欢(化名)意外死亡。女孩的双胞胎妹妹称,当天姐姐因为在课堂上做错题,曾被老师用戒尺…
标签:教师
2020-09-12

预防新冠流感叠加风险 秋季更利于病毒传播

预防新冠流感叠加风险
预防新冠流感叠加风险秋季更利于病毒传播目前,中国疾控中心编制和印发了《中国流感疫苗预防接种技术指南(2020-2021)》。针对当前全球新冠…
标签:流感
2020-09-12

48岁博士偷电动车 偷车上瘾每个月靠失业金过活

48岁博士偷电动车
48岁博士偷电动车偷车上瘾每个月靠失业金过活山东名牌大学博士偷车上瘾,看到没上锁的电动车就想偷,一天作案两起,极为猖狂。犯罪嫌疑人宋…
标签:电动车
2020-09-12

成都桂花树被砍罚50万 最新处罚结果一览

成都桂花树被砍罚50万
成都桂花树被砍罚50万最新处罚结果一览9月8日,四川成都桂花巷内桂花树大量被砍。针对桂花巷部分行道树被砍事件公布处理结果,多方被追责。…
标签:桂花树
2020-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