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你是做什么赚钱的?推荐5个投资小利润大的小项目

2020-12-14 19:02: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工作挣不了多少钱,这点大家都很清楚。拿着死工资工作,很难挣到第一桶金。赚第一桶金做生意就可以了。第一次接触商业的人不知道该怎么办。其实有很多赚钱的生意。不了解他们,就会有这个问题。那么做什么生意赚钱呢?让我给你介绍一下。

开一家盆景店:现代人对家居绿化和办公绿化有强烈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家里摆放各种盆栽,很多公司会集体采购,搞室内绿化。所以现在盆景店做的很好。最重要的是,国内从事特种盆栽的大公司不多。日常生活中盆栽比较少,只要在一个地方开店,生意基本不会太差。

开瑜伽馆:这也是一个比较冷门的行业。现在更多的人开健身房,主要是为了满足那些需要减肥和美容的人的需求。但是,在生活中建立瑜伽工作室的人并不多。这是一个商机。其实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她们更愿意去瑜伽馆而不是健身房。目前,开设瑜伽工作室通常会吸引很多人。

农产品生意:农产品是每个家庭的必需品。找到合适的产品,会对大家的消费观念产生很大的影响。比如身心健康,无公害蔬菜,纯天然食品等。即使你可以在网上进行营销,使用网络平台和某些产品的代理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洗车业:洗车业是一个投资相对较少、效果较好的制造业。你只需要2到3万的风险投资。随着科技的发展,洗车店的技术规定急剧下降,实际操作简单。可以选择在交通比较发达,人口较多的地区开店。

儿童玩具店:中国有2.9亿多儿童,小玩具是儿童必备的日常用品。如果你看好销售市场,请选择合适的新项目,抓住创业机会,多做宣传计划,吸引大量客户来购物。另外,解决玩具消毒问题,处理家长顾忌。拿货时尽量选择比较耐用的玩具,防止因损坏引起的纠纷,让顾客放心购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做什么相关信息

你是做什么赚钱的?推荐5个投资小利润大的小项目

做什么的买卖赚钱?
打工赚不了多少钱,这一点大家都很明白,打工拿着一份死工资,一辈子都很难赚到自己的第一桶金。能实现赚到第一桶金做买卖生意可以,对于第…
标签:做什么
2020-12-14

忘记ABC K宝密码怎么办?用户可以这样找到

农行k宝密码忘了怎么办
密码这个词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我们很多场景都需要用到,如登陆支付宝、微信、使用银行卡等都需要使用到,正是因为很多软件、银行卡都需要…
标签:农行
2020-12-14

天津一批进口猪肉包装检测呈阳性 消费者在购买时应该谨慎

天津一批进口猪肉外包装检测阳性
广大消费者要警惕!国内又一地区的进口冷链食品外包装被检出新冠阳性,这次“中招”的不是进口冷冻海鲜,而是进口冷冻猪肉。天津一批进口猪…
标签:阳性
2020-12-14

地暖一个月多少钱主要取决于这些因素

地暖多少钱一个月
当人们在房子里安装了地暖,在冬天的时候,打开地暖即可取暖,让整个屋子都暖呼呼的,即使冬天在房间里穿着单薄的睡衣,也不用担心着凉了,…
标签:一个月
2020-12-14

网贷风险控制要多久才能缓解这些情况?

网贷风控要多久才解除
近年来,市面上也是涌现了很多网贷平台,因为门槛低容易申请等优势,很多人都会通过这种途径来借钱。然而,网贷申请多了也是很容易被风控的…
标签:要多久
2020-12-14

世界上你知道的十大奢侈口红品牌有哪些?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如今口红是对于每一个女性来说是必备品,好用的口红会使自己妆容提升,提亮气色。不过,如今大家经济条件不断提升了,所以有不少人都会购买…
标签:几个
2020-12-14

房贷可以贷给80岁吗?最新的规定是这样的

房贷可贷到80岁吗
如今,很多小伙伴购房都会选择银行按揭贷款方式来进行,目的就是最大程度上缓解经济压力,但对于贷款的年限银行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因为随…
标签:是这样
2020-12-14

现在有哪些好的理财产品受到投资者的喜爱

现在有什么好的理财产品
随着人们手里闲钱的增多,加入理财大军的人也越来越多。不过,在琳琅满目的投资理财产品中,很多人就算手里有钱也不知道投资什么好,所以会…
标签:有什么
2020-12-14

顺丰空运多少钱?到达同一个城市需要多长时间

顺丰空运多少钱一公斤
邮寄快递,一般你是选择哪家公司的?其实现在都是可以选择丰顺快递公司的,毕竟在近年来,顺丰快递给予了我们很好的保障。但是。顺丰空运多…
标签:多少钱
2020-12-14

银行卡无缘无故花钱是怎么回事?这应该是第一次

银行卡无缘无故支出钱怎么回事
随着移动支付越来越受到大众的欢迎,银行卡线上支付功能也使用得越来越频繁了,银行卡是十分常见的支付工具,在网上消费,只要绑定了银行卡…
标签:这样做
2020-12-14

开放式净值理财产品的含义是什么?具体收入怎么算?

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产品是什么意思
现如今,关于理财产品,人们常常会听到封闭性理财产品、开放式理财产品和净值型理财产品这三种,当然了,还有一种是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产品,…
标签:净值
2020-12-14

养老金账户余额是什么意思?这个账户余额有什么用

养老专户余额是什么意思
在我们购买的社保中有包含养老保险,缴纳满15年,在退休后享受每月养老金待遇。通常情况下,我们听到养老保险中有个人和统筹两国账户,那么…
标签:专户
2020-12-14

如何在不改号的情况下换卡 需要根据两种情况进行处理

换卡不换号码怎么办理
银行卡作为现代支付的工具,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显然是具有不可替代作用的。目前来说,大部分银行都是支持换卡不换号功能的,那么,银行卡…
标签:两种
2020-12-14

美联储降息有什么影响?降息意味着什么

美联储降息有什么影响
过去几年,美联储已经有过多次降息经历。所谓美联储降息,就是指美国联邦储备系统(类似中国央行)利用利率调整改变现金流动的金融方式。美…
标签:有什么
2020-12-14

中国的中等收入陷阱是否已经跨越 以看到确切的答案

中国中等收入陷阱跨过了吗
中等收入陷阱指的是一个经济快速增长的国家,其收入达到中等水平后,因不能实现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而导致经济发展停滞的状态。所有发达国家都…
标签:中国
2020-12-14

这些车辆在全国范围内被召回 看看有没有你的车!

这些车辆全国召回
购买汽车的时候,我们都是比较开心的,毕竟可以买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但是买车之后发现需要召回,这点就是不太欢喜了。你看,现在这些车…
标签:车辆
2020-12-14

银行理财产品有风险吗?目前主要体现在这两个方面

银行理财产品有风险吗
近年来,在人们生活水平逐渐提高的背景下,很多人会将闲置的钱用于理财的,除了炒股、买基金等等之外,很多人会将部分钱用于购买银行理财产…
标签:在这
2020-12-14

苏州人民币红包安全快捷线下支付更方便

苏州人民币红包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得知,现在只有几个城市测试数字人民币,毕竟现在的数字人民并未正式发行,所以相关的发行时间并未公布了。不过,近日苏州…
标签:离线
2020-12-14

商用电磁炉中大功率电磁炉5000W的价格是多少

大功率电磁炉价格
说起电磁炉,我们都不陌生,想必早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的家用电器之一,不过,实际上,电磁炉也分家用和商用,不同用途的电磁炉,它们的功率也…
标签:电磁炉
2020-12-14

高房价能持续多久 什么时候能跌?

高房价还能撑多久
说到现在的房价,大家的共同认知就是太高了,一些普通老百姓根本就买不起,那么高房价还能撑多久呢?尽管全国各地都出台了楼市调控政策,但…
标签:还能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