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腾讯股票涨了多少倍?李嘉诚的儿子后悔卖掉了股票

2020-12-25 19:02: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腾讯是目前国内市值最高的企业。截至目前,其市值高达5.33万亿港元,比阿里巴巴高出0.43万亿。从上市到现在,你知道腾讯股价涨了多少倍吗?数据显示,腾讯发行价为3.7港元,目前已涨到556港元,涨幅达150倍。

腾讯股价大涨,估计李嘉诚的儿子李泽楷最后悔。2000年,IDG是世界著名的风险投资机构,李嘉诚的儿子李泽楷也是锋芒毕露。当时,他们分别向腾讯投资220万美元,获得20%的股份。

2001年前后,李泽楷以1260万美元的价格将这些股票卖给了南非的MIH集团,李泽楷一年就赚了1000多万美元。然而,如果李泽楷从不出售这些股票,这些股票的价值将高达10,660亿港元,而李泽楷已经是亚洲首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