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剪韭菜是什么意思了解一下背后的含义!

2020-12-26 19:02: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割韭菜是近年来网络上流行的一个词。特别是在投资市场上,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散户投资者被韭菜切断了联系。许多人不太明白切断韭菜,的含义,那么切断韭菜?意味着什么?让我们看看下面的内容。

砍掉韭菜意味着韭菜已经达到顶峰,可以收割了。现在比较起来就是机构、基金、大户卖股票,导致股市(或者个股)大跌,给他们带来新的开仓机会,然后在低位重新开仓,这样就在一个循环带内操作,盈利。

那么,在投资市场上,为什么会出现割韭菜?的现象呢,很多投资者在投资的时候,会抱着一夜暴富的投机心态,往往盲目跟风买卖,投资机构也看中这一点来收获散户的钱。所以投资者要理性看待投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