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还完贷款能不能马上借小额贷款?答案是这样的!

2020-12-26 19:02: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小额信贷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在线信用贷款产品。现在很多资质好的用户都被邀请开通小额贷款,实时到账就能借到还。但也有用户对小额贷款有疑问,即小额贷款是否可以在还清一笔钱后立即借款?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据报道,小额贷款可以在还清贷款后立即借款,只要有额度就可以申请贷款,直到额度用完。因为小额信贷是循环授信额度,可以在授信额度内同时借入多笔贷款。如果你以前的欠款没有结清,只有当可用的信用额度足够时,你才能借下一笔贷款。

然而,有两种情况需要注意。如果小额贷款是分期还款,在账单中的债务全部还清之前是不可能恢复金额的。还有一点,小额贷款使用过程中如有逾期,后台可能会收回授信额度,而且因为是从卫中银行贷款,所以会在截止日期后的会议上收回授信。所以在还微贷的时候一定要按时还,避免逾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