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玉米?东北部的购买价格是多少?最近是上涨还是下跌?

2020-12-26 19:02: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我们来说,玉米只是一种普通的粮食作物,但对农民来说,玉米的价格也与他们的收入有关。然而,玉米的价格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你知道东北玉米现在的收购价格吗?最近涨还是跌?早在一周前,这些信号就已经发布了。

从12月份开始,在中国,玉米的购买价格因地而异,东北玉米的价格在下降,但没有明显的下降。相反,玉米的收购企业在略微降低收购价格,只有少数企业仍在提价收购粮食。东北部分地区,东北玉米每吨收购价格维持在2450-2550元,主要在黑龙江、吉林等地。

但在内蒙古,东北玉米的收购价格略高,在2500-2600元/吨左右。从玉米,国内市场价格来看,玉米东北部的购买价格最近处于下降状态。严格来说是稳中有升,大起大落,市场各方看涨心态宽松,观望情绪比较强烈,但玉米的长线还是不错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