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贷款100万30年月供多少

2020-12-28 19:01:4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申请贷款买房的时候,我们最好算一下利息的大小,如果后期无力偿还贷款的话,对于个人来说,是非常麻烦的,房子可能被银行回收,那么贷款100万30年月供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不同的还款方法,其利息并不一样,假如贷款100万,分30年偿还,贷款年利率为5.35%,那么利息为:

  1、采用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那么每个月偿还5609元

  2、采用等额本金的的还款方式,首月偿还额为7269.44元,之后每月偿还额逐渐减少12.48元,这种还款方式方法,前期的偿还压力很大。

  贷款买房指购房人以在住房交易的楼宇作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用于支付购房款,再由购房人分期向银行还本付息的贷款业务,也被称为房屋抵押贷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