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毛坯房装修要多少钱

2020-12-29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当然买到新房之后都是要装修的,装修也需要一笔大费用了,尤其是对于房子有要求的话,不同的装修风格价格是有所差异的。那么毛坯房装修要多少钱?全包多少钱一平米?

  毛坯房其实就是初装修房,这样的房子大多屋内只有门框没有门,墙面地面仅做基础处理而未做表面处理。而屋外全部外饰面,包括阳台、雨罩的外饰面应按设计文件完成装修工程。装修房子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基本费用上还是要做好预算的。

  毛坯房装修费用

  一般在装修房子之前要先看看适合什么样的风格,在小型住宅的设计中,通常首先满足实用功能,合理安排功能区域和一些大型家具。房屋的设计和装饰中,小型房屋尽可能不使用复杂的装饰。不过,小公寓的装饰中,许多人愿意用颜色来装饰他们的房间,以展示他们的个性。

  至于毛坯房装修要多少钱?具体要看选择的装修风格和装修档次,这些都是影响价格的因素。预算多少主要还是看自己,一般90平米房子,简装的话大概是2万至4万左右,简单装修主材大约18000元左右,辅材价格约4000元,人工约8000元。

  全屋整装的话,市场上每平米的价格会根据装修规格有所不同,全包的市场价格是一平米1300元到4000元之间的。如:房子的面积是100平方米,那么我需要的装修的费用是在18万元到50万元之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