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特朗普5天4次被拍到打高尔夫 白宫却说其不知疲倦地为美国人工作

2020-12-30 09:14:20来源:四海网综合

  【特朗普5天4次被拍到去打高尔夫白宫依然在说“总统不知疲倦为美国人工作”】据英国《每日邮报》等多家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28日,特朗普又一次现身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逗留大约4个半小时后离开。报道统计,这是特朗普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海湖庄园度假期间第4次打高尔夫。值得一提的是,白宫发布的总统28日日程中继续重复称,“假期期间,特朗普总统将继续不知疲倦地为美国人工作。他的日程包括很多会议和电话。”不过根据《每日邮报》报道,白宫尚未公布总统参加了何种会议及通话细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