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女子新车被刮坐地痛哭:我都舍不得开 女司机内心崩溃到极点

2020-12-30 11:24:2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安徽阜阳一农村的街头,有一名女子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引来了很多村民围观,有不少人还站到女子旁边安慰她。视频中,女子旁边有一辆白色的小汽车,看上去成色非常新,像是刚刚提车不久。旁边还有一辆三轮车,车旁边站着一位老大爷,看上去有些手足无措。

  后来通过女子跟旁边人的对话我们了解到,原来这名女子刚提了新车不久,结果在这条狭窄的道路上被旁边这辆三轮车给剐蹭了,女子非常心疼,当场就坐在地上哭了起来,而且一边哭一边喊着:我平时都不舍得开,就让你给我刮坏了。

  旁边有村民解释道,汽车坏了是可以修的,而且修完之后这些划痕就看不出来了。而这名女子完全不理解,还叫道:万一再给我修坏了怎么办?从女子的言辞当中不难看出,她对自己的这辆新车是非常爱惜的,完全不希望自己的车上出现任何一点划痕。

  有很多网友看完这段视频之后都被几个女子的举动逗笑了,有些网友表示,早晚都得刮坏,想开一点就好了。还有一位网友表示,非常能理解女子的心情,老百姓辛辛苦苦攒点钱买辆爱车不容易,看到自己的车被刮了肯定很心疼。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