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全球购骑士卡靠谱吗

2020-12-30 19:01: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全球购骑士卡自称可以免费办理,此外还可以买到许多打折品牌,全球购骑士卡靠谱吗?据悉,全球购骑士卡的确免费办理,只需支付大概15元的快递费。全球购骑士卡可买到大量打折商品,甚至是加油也可以打折。

  全球购骑士卡是国内领先的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汇聚国内外“吃喝玩乐买”超300项会员专属优惠特权。会员可享全国超万家大型商超购物8折起、全国加油7折起(需要到指定加油站方可7折加油)。

  全球购骑士卡是一张海外购物特权卡。它不是信用卡,不能取现,也没有透支额度。该卡免费办理,免收工本费和年费。现在还可以免费办理全球购骑士卡,有兴趣的人赶紧去办理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