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曝滴滴青桔寻求融资

2020-12-30 19:01: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经过两年多的优胜劣汰,以及回收维修等因素,现如今在共享单车的战场上,仅剩下三家企业,分别是美团单车、哈罗单车,以及滴滴旗下的青桔单车。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曝滴滴旗下的青桔单车正寻求融资,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据报道,在2020年刚完成1.5亿美元融资的青桔单车,正在寻求新一轮的融资,总额达到了5亿美元。据悉,当前青桔单车接触过的投资机构至少包括了三家,对于相关的传闻,滴滴方面还没有作出正式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青桔”单车为滴滴自有共享单车品牌,寓意是略显青涩又饱含希望的果实。“青桔”之名呼应滴滴公司名“小桔科技”。今年4月17日,青桔单车获得了君联资本10亿美元投资。而4月21日,青桔单车再获1.5亿美元投资,投资方为软银、君联资本。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