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1个比特币今年多少钱

2020-12-30 19:01:5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比特币是目前最火爆的虚拟货币,今年比特币价格翻了几倍,目前1个比特币多少钱?最新价格已经涨至27845万。比特币从20000美元涨至27845万,只用了不到一个月时间,不少专家预测,比特币未来将涨至50000美元。

  比特币投资者、研究分析师杜尔·德莫斯特(Tuur Demeester)认为,在区块奖励减半后,比特币不会跌破6000美元,未来至少有可能达到5万美元。这位分析师甚至认为,比特币达到5万美元不算疯狂,有可能达到10万美元。

  比特币为什么疯狂上涨?有分析师认为,比特币价格上涨最直接与根本的原因是供求关系的变化,大型机构投资者入场,市场流通供给的减少带来了比特币价格的持续上行,接下来比特币或还会继续上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