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目前哪个银行利息高

2021-01-02 11:24:4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经济的发展,在生活中老百姓或多或少会与银行打上交道,比如存取款、借贷或者是进行理财,都会首选银行,但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在银行存款前都会考虑利息的问题。那么,目前哪个银行利息高?建议大家选择这些银行。

  众所周知,由于今年以来我国央行已经多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并且还进行了“降息”,使得银行存款利率也从出现了一定下调。根据国内某机构监测数据显示,10月份我国银行存款的平均利率出现连续4个月下降,已经降至年内最低水平。

  但一般情况下,地方性商业银行会比国有银行利息会高出一点,但是差别也不是很大。比如建设银行一年的定期利率是2.1%;农业银行一年的定期利率是1.95%;工商银行一年的定期利率是1.95%;中国银行一年的定期利率是1.95%。由此可见,在国有四大行中建设银行利率相对高一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