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马斯克开始租房生活

2021-01-02 11:24:4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马斯克,是特斯拉CEO,人生经历极具传奇色彩。据美国媒体报道,上个星期,马斯克卖掉了位于洛杉矶的剩余四所豪宅,开始租房生活。不少人好奇,马斯克为什么要这样做?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今年以来,马斯克开启卖房计划。截至目前,他基本卖完了豪宅,仅剩一处位于硅谷小镇的房产,面积为47英亩,于2017年以2340万美元买下的。对此,马斯克曾说是为了“自由”。他说,“不需要现金,财富只会把人压垮。”

  据了解,卖掉房产的马斯克身价水涨船高。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马斯克身价高达1535亿美元,为全球第二大富豪,仅排在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身后。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克身价大增受益于特斯拉股价飙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