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冬天皮肤干燥瘙痒 多半是得了这种疾病

2019-12-17 11:21:16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4799166.jpg

  相信很多人都有冬天皮肤干燥,瘙痒难耐的情况,大家面对这种现象只能是挠挠,但是这并不能彻底改善。其实这是一种冬季瘙痒症,冬季瘙痒症发生的关键在于皮肤干燥和受冷,缺水和贫血等原因,使得皮肤变厚、变粗糙。

  一、发病原因:

  秋冬季节,人体的皮脂、水分分泌会逐渐减少,皮肤明显变得干燥,尤其是中老年人因水分大量减少,皮肤表层会显得更粗燥,会常看见他们的手脚四肢、小腿处会有干裂、发痒的情形,在无法忍受干痒,会不断的去抓痒,造成皮肤有伤口,引起发炎或流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