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生魔性指挥交通 魔鬼的步伐网络爆红

2019-12-17 11:25:57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生魔性指挥交通 魔鬼的步伐网络爆红

  近日,印度一位女志愿者因为指挥交通太“魔性”,在社交媒体上走红,引发网友热议。

  据今日印度报道,印度女学生舒巴希?贾恩(Shubhi Jain)为帮助人们提高交通意识,想出了一种“独门秘籍”,她用独创的舞蹈动作来指挥交通。

  “过去15天里,我一直在做这项交通指挥自愿活动。当人们回头对你微笑时,会自动激发你去做更多的事情。”贾恩她补充说,“如今,人们会走过来告诉我,他们戴着安全带和头盔。”

  贾恩说,尽管自己在篮球比赛时脚踝受伤,但她依然愿意为国家做些什么。

  印多尔交通部门的负责人乌玛干?乔杜里(Umakant Chaudhary)表示,几名来自不同学校和研究所的志愿者经过六个月的培训后,在印多尔帮助指挥交通。

  谈及贾恩独创的交通指挥方式时,乔杜里表示,许多人都喜欢这种新风格,同时也激励其他志愿者想出新的方法来传播道路安全知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