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女乘客"强吻"司机后多给15元安慰费 司机脸上充满了抗拒

2021-01-02 21:27:50来源:四海网综合

  就在最近,有一则新闻***,一位司机遇到女流氓,下车前强行亲吻司机,女子离开时多付车费15元,表示是安慰男子的心灵,这样的情况让网友看见后感慨万分啊。

ǿ��.png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12月30号,四川的一名网约司机像往常一样工作,晚上八点钟,平台给这位网约车司机派到一个订单,对于平台派单的问题,许多的司机成为了习惯,也从来不在乎乘客的性别或者是其他的问题,只需要前往订单的地点将乘客接上车,并且送到目的地就好。

  通过视频显示,网约车司机看到订单后,便前往了订单的地点。紧接着一位女乘客打开了车门,司机师傅才知道是一位女乘客,车上本身就有监控和录音的功能,再加上工作上的各种规定,所以从女乘客上车开始,司机师傅没有说过任何话。

  一直到女乘客到达目的地后,司机才肯说了一句话,为了提醒乘客已到达目的地,但是怎么也没想到这名女乘客会这么做。女乘客抬头看了一眼,司机也以为女乘客会直接下车,但是没想到她却直接冲向前排,这一个动作直接将司机吓坏了。

  司机连忙将自己的靠一边躲,但是女乘客却直接抱着司机的脸,想要强吻他,这一幕正好被网上的摄像头拍摄下来。

  通过网上的视频看出,司机当时看见这个举动,一直在躲避女乘客的行为,但是女乘客却一直不死心,两人便上演了这样的一幕,司机的脸上充满了抗拒,女乘客一副我亲不到不下车的态度。

  女乘客将自己双手紧紧抱着司机的脸,强制性地进行了亲吻,在她得逞后,才将司机放开,从而自己心满意足的准备下车离开。女子在离开时,并没有按原费用支付,而是多支付了15元,当做对司机的精神损失费。

  网友们在看到这个视频后,直接被这个画面逗笑了,连忙表示道:男孩子出门也要保护好自己,毕竟不只是只有男流氓,女流氓也是防不胜防的。以后出门在外一定要记得提醒身边的朋友,男生、女生都要注意保护好自己,以免再发生类似的事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