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LPL春季赛赛程正式公布 2021LPL春季赛赛程时间表购票渠道规则

2021-01-03 16:10:35来源:四海网综合

  《英雄联盟》赛事官方现已宣布:2021 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将回到线下赛场。《英雄联盟》LPL 春季赛将于 1 月 9 日 17 : 00 在位于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的 LPL 主场正式打响。

  此次常规赛将延用 “不分组、单循环、BO3”赛制,首日揭幕战由 TES 对战 SN、EDG 对战 OMG。

  此外,线下售票也将于 1 月 4 日 14 :00 点正式开启 1 月 9 日 - 1 月 17 日门票售卖 ,此后每周周一固定开启下一周的门票售卖。

  官方致辞:在 2020 年的 LPL,老将依依不舍暂别赛场,新生的力量不断涌现,AD 英雄出现在上路,梅贾的窃魂卷成为部分选手的常规出装,而在即将到来的 2021 年,老将为梦想回归赛场,强者飘洋过海加入战局,新生披荆斩棘迈上舞台,LPL 格局风起云涌,17 支俱乐部战队重整旗鼓,登场破万象。

  曾报道,EDG 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教练 Clearlove 将作为 EDG 选手再一次重返峡谷。至此,LPL 编号 001、27 岁的厂长 EDG.Clearlove 时隔 364 天后脱下西装,重新在赛场连接。

lpl.jpeg

  【购票渠道】

  观众可通过英雄联盟赛事官方渠道(赛事官网(LPL.QQ.COM)、掌上英雄联盟 APP、“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微信公众号、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小程序 “LPL Plus”)或直接使用猫眼 APP、猫眼小程序、美团 / 大众点评 APP - 猫眼演出赛事进行购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