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新娘回应内衣不合身拒接亲 彩礼会退还感情不存在了

2021-01-05 11:04:10来源:四海网综合

  结婚,原本应该幸福喜庆。但是,1月2日这天,遵义市一对新人,却在大婚当天闹得不欢而散,这边的新娘没有出门,那边男方的婚宴也没有女主角。网络上,这一事件被人以新娘以内衣尺寸不适拒婚为题发布,引来骂声一片,甚至质疑新娘一家骗婚借机索要高额彩礼。而男方,则将预订的婚宴秒变亲友答谢宴。

��1.webp.jpg

  这对新人,果真是因为一件不合尺寸的内衣而没能举办婚宴?1月4日,记者分别采访了新娘、事发小区邻居,并多次电话联系采访新郎一家。

  ***视频:新娘因内衣尺寸小拒婚

  这两天,一段新娘因内衣尺寸小而拒发亲的视频,在多个网络平台流传,成为关注热点。根据网上视频显示,1月2日这天,遵义一对新人结婚,但女方因男方买的内衣尺寸不适合,女方父亲拒绝发亲,导致双方不欢而散。

  随后,陆续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当天,没有娶到新娘的新郎一家离开后,来到酒店。按照遵义的风俗,婚宴均为中午举办。

  少了女主角的婚宴如何进行?一段疑似婚宴现场的视频显示,司仪解释说是因内衣尺寸小而女方大发雷霆,拒不发亲。司仪在视频中说,当时已经是晚上12点,男方确实没法买到内衣。于是,男方借机将婚宴改成了亲友答谢宴。

  该视频发布后,不少网友指责新娘及其家人借机敛财索要彩礼,甚至恶语中伤新娘一家;也有网友冷静分析认为内衣尺寸只是个导火索,二人可能原本就存在矛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