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逾期40多个平台还能下款吗

2021-01-05 19:21:4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网贷逾期还款后果很严重,债务人不仅要还高额利息,还会遭到催债方非常频繁的催债。不过对于那些急需用钱的人来说,他们可不管那么多,他们只想找到更多可以下款的平台。要是逾期40多个平台还能下款吗?下面来了解下。

  逾期40多个平台,借款人的个人征信基本上已经花了,而且被好多平台列入贷款黑名单,从此以后很难能在大型的网贷平台贷款。不过网上有大量不上征信的小贷平台,有大量逾期记录的人可以考虑这些平台。

  目前不上征信的网贷口子:贷贷还、小鸭花花、现金巴士、福贷、好借、迷你钱包贷款、钱包易贷、意祥贷、有个好信、摩羯钱包。这些网贷口子的门槛都极低,即使是逾期40多个平台估计还能下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