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雷军后悔与董明珠入十亿赌局

2021-01-05 19:27: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雷军和董明珠十亿赌局,输赢结局已经公布了,是董明珠赢了这场赌局,这件事情过去没有多久,经常引起大家关注,对此,雷军多次在公共场合提起这件事情,这种事情再一次听到。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雷军后悔与董明珠入十亿赌局,并称自己太膨胀。

  雷军在小米十周年纪念日的演讲中说,当他想到这个赌注时,他后悔并挺内疚的:“干嘛去招惹董大姐呢!这不都是自找的嘛!”他反思当时确实有点膨胀了,“经过这五年的打赌,我对制造业和格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认为格力做得非常好,我在内部也反复要求同事们向格力学习。”

  2020年第三季度,小米的全球出货量达到创纪录的4660万台,同比增长45%,直接带动小米的市场价值超过8000亿元。六年后,小米再次排名世界第三。尽管小米在五年内没有赢得赌注,但小米的收入后来超过了格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