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信用卡降额之后用不了了

2021-01-05 19:28: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在我们向银行申请了信用卡之后,银行会根据用户个人资质情况来给出一定额度。有的用户由于个人原因导致被降额,而且还表示自己的信用卡用不了了,这到底怎么回事?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信用卡被降额,最常见的原因就是逾期还款,超过一个月不还款,银行就有可能降低你的信用卡额度。对于没有诚信的卡友,银行不会给太高的额度,因为有一定的风险。另外,卡友在使用信用卡时,若没有用于日常消费支出,而是通过POS机的虚假交易来套现,也会被银行降额。

  然而,一些卡友的信用卡额度被降了之后,就用不了了,那么就说明持卡人逾期时间过长,又或者被银行发现严重的套现行为,这类人的信用卡会被银行停掉。所以,在我们使用信用卡后,及时还款非常重要。另外,正确和规范使用信用卡也很重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