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特朗普支持者闯入美国国会 有执法人员开枪,一人在被击中不治身亡

2021-01-07 09:51:31来源:四海网综合

  特朗普在演讲中还称,有“数十万人”出席当天的“拯救美国”集会。特朗普在演讲中多次强调不会允许极左翼民主党人和假新闻媒体“窃取美国大选结果”,他告诉支持者说,“我们永远不会放弃,我们永远不会退让。”并称“这个国家受够了,我们不会再容忍”。 报道称,特朗普说了这句话后,现场支持者一片欢呼。

��Ѣ.jpg

  此外,特朗普还继续喊话副总统彭斯,希望他做“正确的事情”。

  “我希望迈克做正确的事。我希望如此,因为如果彭斯做了正确的事,我们就会赢得选举,”特朗普说,“副总统彭斯所要做的,就是把它(选举人票)送回各州重新认证,这样我们(我)就会成为总统,而你们会是最幸福的人。”

  特朗普的支持者随后在大厦外发生骚乱。当地时间1月6日下午,数百名抗议者聚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为支持特朗普进行示威活动,以向正在进行的国会联席会议施压。随后,示威游行转向暴力倾向,部分示威者进入美国国会区域,并攻破了国会大厦,议员们已被紧急疏散。在特朗普支持者闯进美国国会时,有执法人员开枪,一人在美国国会大厦内被击中(据最新报道,这名女子在闯入美国国会大厦后遭到枪击,随即被送往医院,于当天晚间不治身亡。)。不久有消息称,美国已动用国民警卫队平息抗议活动。官员表示闯入国会大厦的暴徒已被赶出参议院。大批特朗普支持者冲进美国国会期间,有人冲进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办公室,做在她椅子上摆拍。

  特朗普随后敦促在美国国会大厦及其周围的大批支持者“现在回家”,同时继续坚称他的连任是“被偷走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