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手上只有10万怎么买房

2021-01-07 19: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房子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成为了必需品,即使是没有足够的钱,也会想尽一切办法买一套房子。若是手上只有10万怎么买房?像这种情况,基本上只能在三四线城市向银行申请贷款买房了,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比较便宜。

  三四线城市房价大概是4500元左右一平,90平方的房子总价值40多万,首付款12万左右即行。手上只有10万想要购买一套房子,信用足够的话可以向银行贷一定数额的款,然后再问亲戚朋友借几万,把首付交了应该可以在三四线城市购买一套房产。

  通常情况下,个人信用良好且有稳定的收入,向银行贷款都会成功。若是收入不稳定,借款人可以通过抵押自己固定资产,获得贷款,然后将获得的贷款用来付房子的首付,不过大家不能够贷太大金额的贷款,以免导致负债过高使房子不能够申请按揭还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