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杭州一姑娘被拉进群 刚开口就被踢!正想普及反诈知识竟被踢出群

2021-01-12 14:57:32来源:四海网综合

  “没想到这样的事竟然发生在自己身上了”。前不久,杭州西湖去公安分局转塘派出所的警花小姐姐单警官的微信上出现一条好友申请,备注的理由是:“好友新微信号”。

  加了好友,她随后便被拉入了一个叫“大富大贵”的微信群里。随后,群主以“派单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发出了一堆领任务、垫付本金、后返佣金的教程,号召群里的小伙伴积极参与,似乎真的给大家创造了一个”大富大贵“的好机会。

踢群

踢群1

  熟悉的流程,熟悉的套路,可没想到这样的骗人花招竟然让自己遇见了!

  警察小姐姐看着群里的群演纷纷响应,一唱一和:

  “你垫付多少?怎么提现这么多?”

  “真的可以吗?我也去试试!”

  “(佣金)到账了,一开始还以为是骗人的,不好意思。”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