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沈阳15岁学生被同学打致颈椎膨出 打人的一方根本不露面

2021-01-13 10:54:2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年7月,沈阳新民市张家屯学校一名学生在学校内被其他几名学生殴打受伤。此事曾引起媒体关注。虽然事情已经发生了半年的时间,但直到现在,这件事仍然没有解决。

��׵.jpg

  2021年1月11日,被打学生的父亲张先生联系到记者称,从事发到现在,学校没有任何态度,打人的几个孩子家长也没有做出赔偿。现在他为了给孩子治伤已经花费了数万元。

  “因为疫情影响加之忙于为孩子治伤等原因,我还没有起诉学校和打人的学生。但在这件事中,最令我生气的,还是学校的态度。”张先生说道,“我孩子是在学校内被打伤,而且是被四个孩子摁在地上踢!我孩子被打的身上多处挫伤,最关键的是颈椎被打得错位了。可是从事发到现在,学校态度消极,也没有协调处理。”

  1月11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事发的张家屯中学校长,但校长表示此事已过去半年了,现在对此事不接受任何采访,然后迅速挂断了电话。

  张先生表示,从事情发生以来,校方的态度总是这样消极,作为事件中的受害方,张先生感到无助且委屈。

  “是我家孩子被打,我们自己又花钱又住院,而打人的一方却根本不露面。学校也放任不管,一味回避责任。”张先生说。

  据了解,在2020年11月有媒体关于此事报道称,事发后从8月至10月间,新民教育局三次约谈张家屯学校校长,了解相关情况。新民教育局表示,2020年7月7日,张先生的孩子在体育课上被同班学生小刚等人殴打,学生家长报警,公安机关介入调查,目前正在办理中,尚未结案。新民教育局要求张家屯学校吸取教训,召开班主任会,通报此事。责成学校对涉事体育老师及涉事打人学生进行严肃处理,取消学校相关人员当年德育安全方面的评先评优资格。做好打人学生家长的工作,向受害人道歉。

  但据张先生称,直到目前,他并没有收到来自学校或者打人者家长的道歉。

  张先生孩子刚刚结束治疗不久,目前他正忙于寻找合适的伤害鉴定机构,但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使他无法去往外地。

  张先生希望学校能在此事上担起责任,积极配合提供法院起诉所需的相关材料,为接下来的法律程序做好准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