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华晨宇大伯被曝贪污近2亿 具体情况究竟是怎么样的

2021-01-25 13:51:52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24日,有网友曝出华晨宇的大伯华福奎涉嫌贪污财产1.9亿。根据湖北省十堰市人民检察院发布的内容显示,早在2017年,华晨宇大伯华福奎就曾因涉嫌贪污被提起公诉。

̰��.png

  华晨宇大伯涉嫌贪污案

  据悉,华晨宇大伯华福奎曾任湖北银矿矿长,就是这家银矿公司,导致29人患上了尘肺病,8人死亡。并且,银矿还将这些患有尘肺病的员工们开除,而这些员工由于没有劳动关系证明,并不能得到工伤赔偿。

  华晨宇大伯曾任湖北银矿矿长

  作为矿长的华晨宇大伯华福奎为了阻挠患病工人上访,找到接受记者采访的两位矿工,要求他们“写保证书,保证不再闹事,不写就不让他们工作。”但是次日就将两人开除。目前华晨宇方还未作出回应,大家谨慎吃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