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不还花呗会怎么样

2021-01-25 19: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越来越多人使用支付宝,而蚂蚁花呗被广泛熟悉,有不少年轻人都喜欢使用蚂蚁花呗。随着使用花呗不约束,导致了欠下了很大笔债务。有些人想不还了,可是,你知道不还花呗会怎么样吗?很肯定告诉你,后果相当严重。

  大家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花呗逾期不还对你产生很大的影响。比如说产生高额罚息,每天将会收取万分之五的逾期费。计算方式:逾期费用=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可以看到花呗逾期时间越久,罚息就越多。

  同时,花呗不还款将遭受电话催收,支付宝好友和通讯录联系人都有可能会被骚扰;芝麻信用分降低。另外,如果蚂蚁花呗严重逾期的话,将会导致个人征信上留下不良记录,会影响到日后房贷、车贷以及信用卡的申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