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信用卡忘记还款了20天

2021-01-25 19:01: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很多人手里都一张信用卡,在平时生活中使用起来很方便,特别是超前消费的时代里,信用卡可以缓解经济上的压力。有的人在使用过程中,信用卡忘记还款了20天,后果有多严重?还清欠款后还能继续使用吗?

  信用卡是一把双刃剑,既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也埋下了隐患,可是总有人在试用卡时忘记还款,特别是逾期20天。信用卡在还款日之后还款都算是逾期,将不再享受免息还款;影响个人征信纪录;严重逾期且金额巨大,则构成犯罪;超过三个月则会被银行列入黑名单等。

  对于信用卡逾期20天,在还清后是否继续使用,这需要根据发卡银行系统对持卡人的评估结果。如果持卡人的信用记录很好,而且及时向银行反馈情况,那么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如果没有向银行说明情况,就算还清也会处于被冻结的状态,所以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