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初次申请信用卡的条件

2021-01-25 19:01: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信用卡消费渐渐成为一种主流趋势的大背景下,很多人手头上都持有多张信用卡了,当然了,对于一些刚踏入社会的人来说,依然是没有办理信用卡的。那么,目前初次申请信用卡需要满足的条件有哪些呢?额度方面又有多少?

  目前来说,初次申请信用卡所需要满足的条件包括:1、年满18周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有良好的信用,征信上没有重大不良记录;3、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按时还款能力。而在额度方面,一般初次申请信用卡只能办普卡,额度在1万元以内,如果有高收入,可以尝试申请金卡或白金卡,额度能达到1-5万元甚至更高。

  信用卡分为贷记卡和准贷记卡,贷记卡是指持卡人拥有一定的信用额度、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准贷记卡是指持卡人按要求缴存一定金额的备用金,当备用金账户余额不足支付时,可在规定的信用额度内透支的准贷记卡。所说的信用卡,一般单指贷记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