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正大食品最新消息

2021-01-25 19:01: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产品携带新冠病毒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控措施。最近,正大食品检测出新冠病毒,现在关于旗下的产品已经被下架处理了,通过正大食品最新消息了解到,目前有关部门对涉疫产品进行严格管控。下面一起看一看。

  1月19日,哈尔滨新增4例无症状新冠肺炎病例,其中1例为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员工。1月19日和20日,从企业食品厂的产品和环境中抽取大量样本,部分外部环境和食品包装检测核酸阳性。

  1月21日,哈尔滨新增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员工;新增31名无症状感染者中,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员工28名,该企业员工家属3名。案例传递的链条很清晰,都和这个企业有关联。

  1月22日晚,哈尔滨对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2021年1月1日后生产的产品采取风险管控措施,包括下架、暂存、核酸检测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