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空调制热一晚上多少钱

2021-01-26 19:01: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空调大多以制冷为主,因此,每到夏天,空调的需求量就会大幅增长,可是,随着冬天的到来,空调的制热性能也成为选购空调的其一标准,只是,很多人会担心空调制热比制冷更费电,不知空调制热一晚上多少钱呢?具体计算细节在这里。

  据悉,空调制热的耗电情况,主要取决于空调的功率,1匹=736瓦,比如1.5匹大约是1.5×736=1104瓦。1000瓦每小时耗费1度电的情况下,以1104÷1000=1.104度电,那么,空调制热一晚上开12个小时的话,实际室外机只启动了8个小时,若室内机不计算,大约是1.104度×8=8.832度电。

  因此,若是以1元1度电的价格计算,那么,开12小时的电费大约是8元左右,可实际上,一晚上开空调制热并不会达到12个小时,有时最多8小时,如果想要节省电的话,也可能只开4-5个小时即可。如此看来,空调制热的电费也并不会太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