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2020年5G手机保值榜

2021-01-27 16:44:0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电子产品的生命周期是有限的,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肯定会越来越贬值。当然,要是保值性质好的话,这是给用户最大的安慰。近日,一份2020年5G手机保值榜报道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数据显示,在保值手机榜单上排名第一的竟然是小米品牌。

  1月27日,根据二手回收平台“回收宝”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5G手机保值率最高的机型竟然是曾被誉为“旗舰守门员”的小米10手机。另外,小米10Pro排名第二,荣耀30 pro+排名第三,华为mateXs排名第4!

  小米10被评为2020年最保值的5G旗舰手机,作为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的雷军,听到这个消息肯定非常高兴的。小米10是小米2020年上半年推出的旗舰,首发价3999元起,现在推出降价促销活动,8GB+128GB版到手价3399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