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微信单笔转账限额多少

2021-01-27 16:44: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微信现在多数人都在使用,移动支付便利,所以很多人都会使用微信消费的。微信的发红包、转账功能很受欢迎,经常转账的人应该都想要了解微信单笔转账限额多少的,还有微信转账24小时不收会退回吗?

  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作为生活中的一个即时通讯工具,是能够给大家带来方便的,我们经常会使用微信发红包和转账,但是其中的规则还是要多注意的。

  微信账限额

  有使用微信转账的人都知道,转账的金额是有限制的。单笔转账限额是20万元,在不超过这个限额的情况下,微信单笔转账限额还与转账的银行卡有关。例如工商银行的银行卡:单笔转账限额为1万元;农业、中国银行的银行卡:单笔转账限额为2万元;建设银行的银行卡:单笔转账限额为1万元;交通银行的银行卡:单笔转账限额为1万元;光大银行的银行卡:单笔转账限额为8万元等等。

  至于微信转账24小时不收会退回吗?如果对方不收,那么转账金额会原路退回。使用的是银行卡转账,需要0至3个工作日内退回到银行卡中。用户可以通过微信账单,来查询退款的情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