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陈翔否认出轨毛晓彤方怒斥 毛晓彤方称陈翔谎话连篇断章取义

2021-01-30 16:15:3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一段陈翔为美女庆生的视频曝光并引起热议,视频中的女子身材曼妙长相貌美,与陈翔牵手搂抱,看起来关系亲密,现场还有人说“你要有一个承诺”。

ë��ͮ14.jpg

  然后在1月30日凌晨,陈翔发文否认当年与毛晓彤交往时出轨,承认新恋情,并且最新恋人是素人,并不是网红、圈内人,两人已认识一年半。

  陈翔用大段篇幅为自己辩解。

  “我没有出轨!但是,我百口莫辩!眼见一定为实吗?!想象就是真相吗?!”

  然后更是将与毛晓彤分手前后的时间线所有事件发出。

  称与毛晓彤2017年6月电话分手、9月7日正式分手,并描述了当天和*是约了一起做皮肤护理;

  对于当时曝光的监控视频,陈翔说道有“业主”以“搬家丢了东西”为由,调取了物业监控视频,并私自用手机偷偷录了屏,然后“被截取、剪辑、加工”后的视频。

  他还放出了和毛晓彤的聊天记录。

  而对于新恋情,陈翔说道:“她是和香橙们一样不顾网络的流言蜚语选择相信我的人,她是给我曾经黑暗无光的生活带来一丝光亮的人,她不是圈内人,也不是所谓的网红,只是一位普通的女生,一年半之前我们非常偶然地相遇相识”。

  不过有媒体求证毛晓彤工作人员,毛晓彤方回应:

  “谎话连篇,断章取义!我们一直专注自己的事业,请对方好自为之。”

  毛晓彤、陈翔个人感情事件已经过去三年多,如今随着陈翔新一段的恋情,陈翔正式做出回应,但是显然事与愿违,越洗越黑。

  从与毛晓彤正式分手到*的出现仅仅二十多天的时间,然后因为毛晓彤取行李,在晚上三人碰面,很难不让人怀疑,而陈翔说道晚上是为了做皮肤护理,一系列蹊跷的事情无法自圆其说。

  所以如今陈翔出面回应,网友们显然一边倒地骂声一片,并不认同这样的回应。

  如今毛晓彤方也是回应,谎话连篇断章取义,也就是毛晓彤方也并不认同。

  回顾陈翔和毛晓彤之间的恋情,从2013年在拍摄电视剧《淑女之家》时,二人相识。

  随后,两人渐生情愫,并开始交往。

  直到2015年二人出游被拍,才正式公开恋情。

  相恋四年的时间里,二人确实感情愈发升温,但是依然难逃现实的残酷,最终还是不欢而散。

  陈翔是通过《快乐男声》而正式出道的。

  起初歌唱事业还算顺风顺水,

  获得“劲歌王金曲金榜”最有前途新人奖、网络人气男歌手奖 ,“第19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东方新人奖、“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 。

  然后又踏入影视圈,出演过《步步惊情》《相爱穿梭千年》《旋风少女》 《寻秦记》《像我们一样年轻》等影视作品。

  但是随着与毛晓彤恋情事件的发生,事业遭遇重创,影响如此严重的事件,却选择了在如今回应,自然让人觉得有问题。

  而相对来说,毛晓彤这两年的事业发展可谓迎来翻红。

  出演了《重启之极海听雷》《三十而已》等热门作品,还拍摄了《乔家的儿女》等。

  从《甄嬛传》开始崭露头角 到《天龙八部》被观众熟知,后来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及古装戏《锦绣未央》获得广泛关注,毛晓彤稳扎稳打,一步步成为实力女演员。

  虽然感情发展并不顺利,但是事业方面显然没有拖后腿。

  时隔三年之久,如今陈翔、毛晓彤事件再次被提及,显然陈翔依然还无法被原谅,所谓的回应辩解也是难以被信服,但是正如毛晓彤方回应的那样,一直专注自己的事业即可,真的永远假不了,假的也永远真不了,请对方好自为之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